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似水米兰_
似水米兰_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58,894
  • 关注人气:9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欧洲杯】阿拉贡化身雅凯  斗牛士借魂高卢雄鸡

(2008-06-30 04:43:16)
标签:

欧洲杯

西班牙

问鼎

体育

分类: 国际足球
   托雷斯一剑封喉﹗“日耳曼公牛”轰然倒地,欧洲杯收获了最华丽的结局。
    四十四年很漫长,只是,新一代的斗牛士们,已无须再去反刍那烟尘般流失的岁月。
    普拉蒂尼很得意,当年的法兰西王子,准确预测了最终的结局;阿拉贡内斯很“雅凯”,同欧足联主席当年的老乡一样,把强悍因子注入到秀丽之中,老爷子妙手回春,让今天的斗牛士化身成了98年的高卢雄鸡。
   
拉姆很恓惶,巴拉克很郁闷,“小猪”不再神奇……在横扫突厥大军之后,勒夫的弟子们,似乎被佩内洛普-克鲁兹的美丽所蛊惑,那渴望胜利的激情,竟一古脑地迷失于西班牙美人“足以让交通停顿”的魔力里。当托雷斯旋风般地从身边掠过,拉姆脚上的那双水晶鞋,也被顺手牵羊一古脑卸去。
    如果说非要为这场决赛定一个调子,那就是,伊比利亚半岛的勇士们,脚底下的活计本身就比威廉国王的后裔们多了几分秀气。再添加上阿拉贡的强悍因子,勒夫的近卫军,自然就失去了对阵北极熊时的霸气,徒劳又无奈地演绎着夸父追日的故事。面对俊朗的卡西,老莱曼怃然慨叹:青春啊,咋一幌眼就他娘的成了城南旧事?

    祈望是缅旧的符号,缠绕的只是对往昔的追忆。三十八岁的莱曼心有不甘,三十一岁的巴拉克或许也对命运不服,但岁月不能招魂,比埃尔霍夫96年的幸运,俨如记忆中的一道瘀血,形成血栓,凝结在时钟的停摆处。

    成王败寇,结局很残酷,有点肃杀,也有点阴郁。最后的虽然未必是最好的,但总不能奢望欧足联把淘汰赛推倒重来吧?假使真得推倒了,重来的也未必更有意义! 范德法特的天鹅舞很绚丽,但面对北极熊的骚扰,却仰天摔了个嘴啃泥。再说了,你总不能因为喜欢八哥就直接阉了乌鸦的音带吧!遇到的就是最好的,毕竟,这是上帝厘定的结局。

    姜是老的辣,醋是陈的酸,还是普拉蒂尼和马特乌斯有眼力。踩着秃鹰和劳尔的肩膀,比利亚延续了巴斯滕的辉煌,曾经被米兰看好的托雷斯,也用那横空出世之剑,为日耳曼人掘好了坟墓。聆听着巴赫的《受难曲》,高傲的黑格尔用辩证法开解着后世一脸怃然的弟子。

    王者归来,当老帅阿拉贡被弟子们抛起,从空中下坠的他,似乎隐隐看到了甘道夫的影子……

 

    欧洲杯】强悍-欧洲杯的生死簿

    【温网征文】异想真能天开  中国金花开启未来

 

                                    首页其他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