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似水米兰_
似水米兰_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58,894
  • 关注人气:9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后卫失控火箭再度崩盘   阿德尔曼临场应变让人诟病

(2008-01-16 12:01:33)
标签:

杂谈

分类: 篮球公园
    这本该是可以轻松获胜的一场胜利,毕竟,在“答案” 艾弗森出走费城后,76人不仅内线潺弱,仅仅拥有场均11.4分、10.1个篮板低号两双的达勒姆波特,外线的伊戈达拉、威廉姆斯和米勒也不是可以仰仗的投手。可正当丰田中心沉浸在冬日的暖阳之际,一阵不期而遇的寒流,将温暖在瞬间冰冻。
 
    107:111,主场被没有翻盘能力的费城人逆转。失败的苦涩让姚明郁闷,让竭尽全力的斯科拉迷惑,让海德和阿尔斯通迷失,让人们对阿德尔曼的临场应变再生质疑

 

    真是让人意外又遗憾。虽然在首节,依靠达勒姆波特的7投6中和全队超常的进攻手感,让费城76人苦苦咬住了比分。但第二节,布鲁克斯频频突破、“棒子”维尔斯扛着炸药包的猛冲猛突、兰德里利用空切和跑位连续得手,依靠板凳匪徒的疯狂爆发,火箭已经掌控住了比赛的节奏。在第三节进一步扩大优势之后,所有人没有料到,第四节火箭竟然再次习惯性崩盘。

 

    76人一波近乎疯狂的19:0攻击狂潮,不仅将火箭10多分的领先优势悉数蚕食更让因过早的乐观而退而不防的火箭防守崩溃。与之而来的是致命的进攻端的犹豫不决和接二连三的传球失误,斯科拉本已要到位置,可海德和阿尔斯通却再次大脑失控,一个是突破后传球失手,另外一个是狂突之后进攻犯规,而“小巨人”关键时刻篮下进攻未果,让命悬一线的火箭最终丧失了本已划入账中的一场胜利。

 

    临场乏变的阿德尔曼再次坐上“火山口”让人诟病,面对海德和斯通习惯性的“大脑缺氧”,为什么不让速度更快的布鲁克斯入替?看到对手疯狂的反扑,为什么不在领先三分之际及时叫停?……

 

    太多的疑问让人们感到困惑,火箭,究竟该换帅,还是继续等待责任心已经引发质疑的麦迪?一切不得而知

 

   惟一让人欣慰的是,“棒子”的伤病似乎已无大碍,斯科拉的进攻能力愈发强势,小布的进步神速,兰德里也展示出了自己身体天赋和极强的爆发力。但愿,在饱受质疑和诘责之后,阿德尔曼能够理性反思自己,麦迪也能恢复一下固有的王者之气,惟有如此,火箭的前景,才可以让人有所期冀

 

     帕托——在圣西罗展开想象的翅膀

     双雄发威勇士擒马 季后赛孰敢漠视

     “绿衫军”距离第17冠还有多远?

 

                               首页其他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