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似水米兰_
似水米兰_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58,894
  • 关注人气:9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集】米兰狂胜阿斯科利回归漂亮足球 巅峰对决曼联期待王袍加身

(2007-04-19 03:05:16)
分类: 米兰世界
 

【集】米兰狂胜阿斯科利回归漂亮足球 巅峰对决曼联期待王袍加身    2:0臣服拜仁,3:1击溃梅西纳、5:2痛宰阿斯科利,伴随着罗纳尔多“王者归来”和卡卡的激情爆发,记忆中那只战无不胜、气吞万里如虎的米兰似乎不经意间顺利回归。这才是人们心醉神迷的米兰,这才是米兰冠绝天下独有的魅力:当外星人再度秀起华丽的“踩单车”,当卡卡展开醉人的笑嫣双手指向蓝天,当吉拉迪诺伸展开欢庆进球的双臂,当因扎吉咆哮着奔向角旗,当西多夫玩起诡异的神经刀……重新回归漂亮足球的米兰显然已经启动了走向胜利的电梯。

 

    没有必要再去诘责安切洛蒂所谓的保守,作为不朽米兰的奠基者,他身上并不缺乏那凌驾于一切之上的浑然霸气。尽管赛季初的罚分和引援的掣肘让他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而屡屡患得患失,但多半个赛季下来,我们欣喜地看到,殚精竭虑的他已经让米兰重新迈步王道之旅。在他的信任和调教下,饱受非议的西多夫在最关键的时刻焕发了第二春,疲塌的“大脑”皮尔洛又重新张开羽翼,卡卡俨然已经晋身巨星行列,小古、博内拉已经渐趋成熟,马尔蒂尼、内斯塔钢铁双中卫雄风犹在,扬库、奥多已然铺就腾飞的双翼。下赛季欧冠资质任务已经几近完成,他所需要考虑的,是踏过“红魔”曼联晋级欧冠决赛,用七捧大耳朵杯为米兰完成新王朝的奠基。

 

      能够力压蓝军切尔西和“枪手”阿森纳啸傲英超,红魔显然已经摆脱了上赛季的青涩,而能够在欧冠赛场7:1狂屠“狼军”罗马,更彰显出了令人畏惧的王者气质。在“老爵爷”弗格森苦心孤诣的调教下,魔鬼锋线鲁尼和萨哈攻击力惊人,中场小小罗进步匪夷所思,老将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依旧保持着固有的杀气,后防费迪南德日趋沉稳,福将“娃娃脸”索尔斯克亚屡屡在关键时刻演绎神奇。虽然米兰对红魔拥有心理上的优势,但技术上的差距显然已经减少了最低。如何迈过这个门槛,安切洛蒂需要祭出的可不仅仅是无畏的勇气。

 

    从阵型上看,由于罗尼和吉拉都不能出战,客战老特拉福德,皮波单箭头的圣诞树应该仍属安切洛蒂的首选。而基于对小小罗犀利进攻的忌惮,后腰应该还是安布、加图索和皮尔洛的配置,至于卡卡,则将充当皮波身后的影子杀手;后防布阵,扬库、奥多和马队、内斯塔的组合估计效果最佳。反观曼联,考虑到先主后客的不利赛程,老爵爷断不会把胜利的希望寄托在圣西罗的客场进球,因此,在主场,红魔势必会对红黑军团展开狂攻,这对于一旦迪达不能出场的米兰后防无疑会增加巨大压力,但同时也会为米兰的防守反击提供良机。

 

    从士气上看,由于两队在四强战中分别淘汰了强硬对手拜仁和罗马,两队都信心爆棚无可争议。尤其是米兰,在顺利超越巴勒莫取得下赛季冠军联赛资质后,婉若跃出深潭的苍龙,泛光直上蓝天面对英超三强为意大利足球正名的政治任务,趁着意甲接连大比分连胜和欧战对曼联历史战绩的心理优势,相信米兰会再度啃下这块硬骨头而挤身决赛。

 

    “当幸运出现时,就要在前头用确信的手抓住它,因为在幸运背后是光秃秃的一片。”历史机遇已经摆在案头,安切洛蒂显然不会忘记达芬奇这位意大利先哲的殷殷话语。只是,望峰息心,要想化蛹成蝶,需要的不仅仅是臆想,而是脚踏实地认真备战。事事未必取胜,但事事值得尝试,加油,卡洛尔,加油米兰,让我们一道期待米兰气吞山河的胜利。

 

【集】米兰狂胜阿斯科利回归漂亮足球 巅峰对决曼联期待王袍加身

 

 

【集】米兰狂胜阿斯科利回归漂亮足球 巅峰对决曼联期待王袍加身

 

 

 

逐鹿欧冠 谁可真正匹敌米兰

 

感性米兰需要打造理性王朝军团

 

吉拉迪诺期待剑扫秋风 安切洛蒂需要无畏勇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