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当年明月
当年明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52,348
  • 关注人气:311,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年好

(2012-01-01 15:20:39)
标签:

新年好

杂谈

分类: 明朝的那些事儿-明月回复集

各位朋友:

    2012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很久没跟大家交流了,也就是今天,出来露个头跟大家打声招呼,也不是不想,实在是不好意思,新书没出来,空口说白话太忽悠了,今天借个吉利日子,出来跟大家说两句,平时实在是不好意思,惭愧了。

    这一年很忙,新书写作方面,前后写了三稿,感觉可以改进的地方太多,所以还在改,很多人说我是压力大,毕竟上一本书太成功,太多人看,名气太大,被压住了,实话吧,我没什么压力,超越之前的那本书,想想就好。

    其实吧,我的真实想法就一句话:不能太丢人吧。就这个想法,我很知足。

    所以还在改。

    明朝我也改了一版,新版大家可能已经看见了,重新修订的,加了很多图和补充史料,补充史料大概总有几万字了,此前没顾得上写的人和事补全了,图有上百张,附上年表,算是面貌一新。嗯,图不是我画的。

    修订本前后整理用了几年时间,也算完成了一件大事。

    工作大致如此,细节就不说了,选择此时诉苦,很是无聊,新的一年,还要继续努力。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明年总比今年好,我一直这么想。

                                                        当年明月

                                                                2011年12月31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