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当年明月
当年明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52,348
  • 关注人气:311,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通告

(2010-07-21 22:34:33)
标签:

通告

保证

态度

杂谈

分类: 明朝的那些事儿-明月回复集

同志们:

    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帮助和关系,俺特此向大家汇报一下前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这段时间日常工作比较忙。当然了,有多忙估计写出来大家也不会关心,所以就不写了。身体也还行,所以也不说了,以上废话,说完。

    以下,直奔主题。虽说工作比较忙,但写作的事还是未敢耽误的,请大家放心,连续三年每天都按时更新的事本人都干了,新书写作的事绝不会忽悠的。事实上,俺一直在努力,现在每天下班基本保证三个小时的时间看书查资料,一点不比以前写书时轻松。说实话,我也想过,随便弄点材料按照套路写,这几个月估计几十万字也就出来了。给大家交了账,给自己创了收,拉倒。

    对这个拉倒的问题,我想了一下,实在没法拉倒,如果这么写了,大家会不高兴,大家不高兴了,就会骂我,那我也就高兴不起来了,前段时间有统计说看过明朝的人已经过亿,要这么算挨个吐口唾沫估计都能把俺冲进海里。所以伟人告诉我们,偷懒的事情没法干。有鉴于此,本人保证:一、继续努力,绝不随意乱写糊弄大家,同时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任务,争取速度与效率两手抓,两手都硬,以回报大家如此长时间的关照。二、重复声明,和此前一样,如何畅销也好,多高条件也罢,本人在博客上始终免费、公开,请大家放心,明朝公开更新几年,每年版税损失七位数以上,我也照干了。说话算数。

    此外,有同志反映,长期不露面,态度很成问题。本人接受意见,今后会时常出来向大家交待情况,并定期写几篇杂文,以感谢大家的支持。

    再一次谢谢大家,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当年明月

                                                    2010年7月21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