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黑白
黑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751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球场不是练习场

(2008-12-21 22:49:14)
标签:

体育

澳洲这边的私人球会一般都有很多连襟,像我所在的私人球会在本地就有6家连襟, 除周六外,你可以免费打球(有比赛,参赛费除外)与本地会员同样待遇.  周日6:10AM 满怀信心地跑到到一个从未打过的连襟球场, 开场的推杆感觉很差, 中间丢了两个392(一个下水,一个MISSING), 85杆让我很沮丧. 最近10场球,除了从自行车摔伤,打过个83杆,大多控制在80左右. 打完球与同组的新认识的球友聊了好一会天, 几杯啤酒下肚, 头脑发热,临时决定换个场,再干18洞!

 

1:10PM, 我又风驰电掣的出现在另一家临近海的连襟球会.开始时我一个人打, 一个洞过后,我赶上前面一组,3位老白不紧不慢的锄地赶球. 我在特耐心的在他们后面等,于博忌悄悄起来.  下午海风较大,偏偏梯台又在最后面(所谓职业梯). 或许这是他们打的慢的原因, 但是果岭上推杆完成后,还在果岭相互CHECK记分卡就有些不对, 几乎洞洞都是长久的等待他们在球道两边的树丛找球,然后再耐心的等他们反复的试挥,将球赶上果岭........

 

一般而言,球会对时间都有很严格的限制, 像这样打球的,我在私人球会还真没见过几次.或许是什么大人物吧. 我强忍了他们9洞, 后来与后边的人并组,边聊边等, 好像等待的时间过得快些. 最终又是个85杆,看来我的心态还是不够! 但是,我真得想说,行行好, 别让我"博起"!

 

你可以打得很烂,千万别打得很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