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才亮律师
王才亮律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66,651
  • 关注人气:19,9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祝高天虎、陈学荣一路平安!

(2007-07-31 16:31:10)
分类: 高莺莺案
    周日上午11时,我正在家爬格子。那本《中国房地产制度批判》的书稿五一前就差不多,但总感觉定不了稿,一直在改。电话响起,是高天虎、陈学荣的声音,他(她)们 到了西客站,希望和我见面。半个小时后,在我的办公室见到了数月未见的高天虎、陈学荣。不错,俩人精神尚可,所说的话一是表示感谢和道歉。二是表示夫妻俩一条心,要为女儿申冤。
    看着高天虎、陈学荣夫妻俩顾不上旅途劳累,急着咨询下一步如何办的焦急神态,我只有取出我和李金平律师代写的《再审申请书》、《复查申请书》,并简要介绍了注意事项后,嘱咐高天虎、陈学荣夫妻俩好好休息,便请傎班的同事陪他(她)们 吃个便饭,联系好招待所。我则回家继续爬我的格子。
   昨天上午一上班,高天虎、陈学荣夫妻俩就来到我的办公室。又交换了一些对申诉的有关问题的看法,他(她)们告辞离去。我送到电梯口,看着他(她)们进入电梯,门关上了,我心里便想到这夫妻俩的漫长申诉之路从此开始,而这条路很不好走。我真心的希望,高莺莺之死的迷团能尽快解开。更希望我们的祖国民主与法治的进程能更快一些,社会能更和谐一些,今后不再有类似高莺莺之死的惨案发生!
   祝高天虎、陈学荣一路平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