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年轻巫婆2
年轻巫婆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6,824
  • 关注人气:2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忆当初(一)

(2006-01-10 19:35:42)
分类: 土猫夫妻档
 在2003年年末的时候,我告诉大飞哥我很想养只咪。他有点犹豫,因为他没养过咪,只有养过狗狗。而我家在初中时养过一只非常漂亮非常聪明的小土猫,这短暂的经历让我底气很足,我信誓旦旦的说我有信心“科学的“养好他(她)。大飞哥就同意了~~ 
 
   当时我去土猫的网站乱逛已有1年多了,看多了猫猫领养寄养,于是很想救助一个流浪猫。到土猫那时还在搜狐星空的论坛去看,发现第一页里有两个帖子格外引人注目。一个是小黄虎斑求领养;一个是说有个茶色的圆脸小公猫因为救助人家的狗狗而不敢吃饭,急寻新家庭。点开看,发现脸的确是很圆,可是瘦瘦的,样子比小黄虎斑差很多。(呵呵,就是大飞啦)大飞哥倾向于小黄咪。他觉得大飞图片中显得贼贼的,而小黄咪好像比较乖。我们是下午上的论坛。到了晚上,我告诉他,我想领养大飞。他立刻同意了。过了一会儿,他忍不住问我,为什么选大飞,我回答(俺是真心的这样说):因为小黄咪看着比大飞好看,年龄也小,也没有狗狗吓唬他,现在领养人挑猫都倾向于小猫, 那个茶色咪一定行情没小黄咪好,甚至或许没人要,所以我要领养他。大飞哥听了还小感动了一下。
 
   就是这样,我们在只见了大飞照片的情况下,就领养了他。放弃了那个小黄咪,我心里也很不舍。之后没多久搜狐星空的土猫网站更改,回到土猫自己的论坛。那个帖子就不知下文了。我很希望那个小黄咪也能拥有幸福的猫生。
 
这是当时保存的小黄咪的照片。好像只有这一张。
 
 
忆当初(一)
 
 
 
   呵呵,对了,大飞当时因为很像野兔,名字叫兔兔:)我因为看了《古惑仔》中黄秋生演的大飞,印象蛮深刻,希望这只瘦瘦小咪能有个同样BH的猫生,所以就把他改名大飞了。自我感觉是,名字改了,猫的气质登时上了一个层次。兔兔听着好像有点“娘”,而改了大飞后,茶色咪果然越来越壮实,越来越牛气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