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辞XiaoCi
小辞XiaoC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18,030
  • 关注人气:96,9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一次上报

(2006-11-14 17:12:09)
分类: 生活点滴
在这里隆重的感谢一碗面先生~~谢谢你告诉我这个好消息哦,没你告诉我我还不知道我上报了(北京晨报)呢第一次上报,虽然在报上只占了很小的篇幅,不过对我的鼓励是莫大的,,,!!我会继续努力奋斗,,继续加油苦干,,,为各位博友同仁奉上最勾引你们食欲的好菜式!!!!
下面看看这小小的一块对我的"烤鸡腿饭"的报道吧!!
第一次上报
我太高兴了~~~~HOHO,收到北京晨报特地给我寄来的报纸后,以最快的速度给所有认识的朋友亲戚传阅了一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