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职业策划人孙振平
职业策划人孙振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729
  • 关注人气:1,1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活力多回忆录》

(2015-09-29 06:56:08)
标签:

江湖猎人

文案策划

工作室

文化

《活力多回忆录》

 

我叫周诺君,活力多健身会馆创始人。

我用切身经历,分享健康的“价值”和“意义”。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一天,你所做的某个“决定”,却在改变你的一生!

 

我站在病房的窗前,视线中的秋风吹落泛黄的树叶,却还有依旧葱绿的树叶在那里展现它的坚强。脑际中忽然闪现一丝感悟:世界上最贵的床,大概就是我身后的这张“病床”,因为它的价格属于变量的“未知”,甚至是生命!富有的人,生命已逝,钱财何用?贫穷的人,躺在病床上,除了疼痛,还会有医药费的“恐惧”!

怎样的物质享受能够取代健康?

怎样的财富价值能够大于生命?

 

就是在一个并不清晰的未来,也很难推算胜负的“状态”下,选择了匆匆上路。而活力多健身会馆,也由起初的一家,逐步壮大为11家。那时,只是觉得该为“健康”做些什么,让简单重复的生活,多一些内容和意义。

每当回眸时,总会有一份感慨,庆幸当初的“决定”,让一个平凡的女人,却过着并不平凡的日子!


希望我的感悟能够“唤醒”一些人的共鸣!生命美丽,健康前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