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汤潮
汤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9,476
  • 关注人气:2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潮阳兄弟”广州之行

(2009-12-03 10:29:42)
标签:

杂谈

     最近总感觉时间过的很快,可能一直忙于“朝阳兄弟”新专辑的事,今天忙里偷闲打开博客,发现又有很长时间没更新了,先给一直惦念我的狼迷们问好!天冷了,注意防寒保暖。

 

     28号,我与小沈阳一起去广州参加了《欢乐中国行》的演出,刚下飞机就感受到一股迎面扑来的温热,这感觉立马把我带回了北京的夏天。广州这个城市,于我而言是特殊的,温馨的,熟悉的。早些年我在广州住过两年,这里的街道这里的商铺这里的食物很多都曾在我的记忆里鲜活的流动过。它可以称作我的第二故乡吧,因此对此次“潮阳兄弟”的广州之行倍感兴奋。

 

     广州现在的天气让人感觉很舒服很惬意,我和小沈阳到了彩排现场后情绪都很好,我俩脱掉外套后一点不适感都没有。《美了美了》这首歌是我们兄弟俩都很喜欢的一首歌,每次一起登台演唱的时候都很默契。这次我和小沈阳来到广州的心情真的可以用美了美了来形容,唱这首歌再合适不过了。

 

    彩排的过程非常顺利,我俩感觉很到位,至于现场气氛怎么样,大家记得准时收看这期节目就知道了。先发两张彩排现场的照片跟大伙分享一下。

“潮阳兄弟”广州之行

   

       

“潮阳兄弟”广州之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