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酒冷
酒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09,964
  • 关注人气:1,4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里作用比海德要大

(2008-07-11 16:33:12)
标签:

体育

篮球

号位

火箭

巴里

酒冷:巴里作用比海德大,SB才会全额中产签兰德里

 

近年以来火箭在2号位和3号位上存在替补活力不足,突破和造犯规能力缺乏的弱点,海德没有稳定性而且无脑,诺瓦克年轻对抗能力存在致命缺陷,维尔斯自言拿多少钱干多少活,斯耐德发展空间已尽,麦克詹姆斯独得活象他是火箭老大,还包括没打几场就伤退的弗老大和会放几下冷枪的杰克逊这两个双能卫。这些人都曾在2/3号位奔走,人员走马灯似的换了一遍又一遍,但结果都不是十分理想。

 

布伦特·巴里一直都是火箭想要的人,从超音速时代结束合同时,火箭就有意将其招自麾下,如今终于得偿所愿,但这个巴里已经不复当年白人扣篮王的风采。巴里职业生涯黄金期以其白人里劲爆的弹跳能力著称,超音速时代被用做与阿伦一起先发的控卫使用,传球能力颇佳,但在马刺多年随着年龄老化,这些技术和弹跳都已经退化。对于缺乏外线能突破的强人,并渴望在2号位和3号位有所增强的火箭来说,显然巴里也不是火箭最理想的类型。然而即便如此,巴里在进攻端依然有他的价值。

 

逐渐老去的巴里虽然在场上的突破已经绝迹,但其保留了一手精准的外线射术成为一个合格的定点投手,而且经历过两次总冠军的洗礼考验。本赛季伤病缺阵大年后季后赛复出,依然在外线有着46.3%惊人命中率,是一个关键时刻还靠得住的角色球员。对于巴里的轮换问题,替换巴蒂尔时段与麦迪搭档可以在外线持续火力,稳定性决定他的火箭的作用也许比海德来得大。

 

关于兰德里的续约问题我的看法是签4年1400万,后两年的球队选项,这样既可以在10年保留给大牌球员清理空间的余地,应该也可以满足兰德里的胃口。至于其经纪人叫嚣着千万,那是SB才喊得出来的价,也不符合实际,以兰德里这样的高龄新秀,再结合其身高不足发展潜力有限的自身条件,不可能有球队愿意把年薪400万以上的合同砸给他。

 

火箭队随着弗老大执行今年球员选项,在各位置上球员也已经基本成型,奢侈税的限制会让他们对中产使用变得缩手缩脚,预计除了交易,他们已经不大可能签约其他自由球员,如果兰德里执意想要大合同,火箭除了放弃就是先签后换,没有任何其他余地。当然,先签后换那还得看火箭对对手筹码的态度。

 

不要质疑NBA球队GM的智商,除了SB,谁也不会把全额中产砸给一个才打一年的二轮秀。

 

紧急进入:

联盟二十大烂合同:恭喜你终于被金钱击倒

 

巨强:鲨鱼放歌嘲讽科比[视频]

我十分想见因扎吉

一个荷兰人干掉了一群荷兰人

葡萄牙欺骗自己,德国欺骗了世界

酷车一族进:我眼中的长安福特

裸奔女球迷绝世进球【视频】

金庸武侠八大门派与世界杯八强

有胆子的色狼进,没胆子的慎入(多图)

据说本图只有真正的流氓才看得懂

比尔盖茨貌美如花的女儿,快去娶她吧(组图)

一组让人震撼的灾区图片(一)

一组让人震撼的灾区图片(二)

酒四叔伪球迷日记(HOOP二等奖作品)

新传特约:十大本赛季让人失望球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