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酒冷
酒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09,964
  • 关注人气:1,4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要亡湖人!

(2008-06-13 12:39:37)
标签:

体育

篮球

湖人

科比

拉玛尔·奥多姆

分类: 酒眼篮球

天要亡湖人!

 

除了RP,你无法再解释凯尔还能逆转24分的大坑,这个逆转的意义并不仅仅是拿到赛点,更重大的是彻底催跨了湖人的自信心。如果让我用一个词再概括这个史诗般的过程,这叫风卷残云!

 

湖人的风卷残云始于拉玛尔·奥多姆,也终结于拉玛尔·奥多姆,事实上大嘴巴克利伸出三个指头的时候所有人都只当他是说笑,拉玛尔·奥多姆集中的注意力不到30秒,是这样吗?好的,绝对正确,拉玛尔·奥多姆只是一个落井下石型的球员,当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会很自然的消失。你看见了吗?当科比外线持球,和拉玛尔·奥多姆的一个高位挡拆,彼时奥多姆两米内空无一人,科比的选择是无视空位,将球穿内线的屠夫,凯尔犯规,屠夫两罚全失,天要亡湖人。

 

湖人不需要奥多姆这样的半卧底球员,他们缺少的是一个象鲍文巴蒂尔式防能限制皮尔斯雷·阿伦,攻能在外线准确命中空位三分的角色小前锋,他们的防守体系是科比辗转在二号位和三号位疲于奔命,直接导致的后果是科比进攻端发力不能收放自如。好的,科比本场17分,创MVP年度季后赛以来新低。

 

西部决赛是湖人和科比RP大爆发时刻,逆转20分再逆转16分,当马刺的自信被湖人完全催跨时,大概在江湖上混,迟早要还的RP守恒定律已经等着他们。武贾西奇9中1,为他上一场的冷血还债。奥多姆下半时两分,为他强势的上半场还债。湖人整个下半时仅中一个三分,为他们西部决赛还债。

 

我们必须向雷·阿伦持尊敬态度,在三巨头中逐渐角色化的杀手雷今天打满了整个48分钟.当他在弧顶面对武贾西奇招手让KG撤出三秒区留给他足够的单打空间时,无私的雷变成了自私的球场决策者,这本是科比在做的事。回看一下这个轻描淡写就晃凯武贾西奇杀到篮下果决的进攻,他此前晃过科比防守又躲过枷锁封盖滑行在空中的换手上反篮,他保护下的9个篮板,整整打满全场的表现,这是一次完美的王朝灵魂附体,谁敢相信这是整个季后赛以来状态一直不佳的33岁的阿伦?雷把自己的能量都留到了总决赛,总决赛他的发挥完美!

 

然后就是第一场伤后王者归来的皮尔斯,他在进攻端的全面把科比完全消耗在了防守端。詹姆斯·波西,见证06年韦德神一般表现的总冠军球员,他把该进的三分都放进了篮筐。那一刻,到场斯台普斯的球迷与众多明星鸦雀无声。

 

湖人没有在第二场爬上20分的坑,凯尔扼杀了他们的经典,气场走向已竭,如今主场再折一阵,而且是被凯尔特人摧毁性地风卷残云一般吞没,创下总决赛最大的24分逆转,24正是科比的号码,湖人已死,看似天意!

 

紧急进入:

美国飓风姚明捐了多少?

有胆子的色狼进,没胆子的慎入(多图)

据说本图只有真正的流氓才看得懂

比尔盖茨貌美如花的女儿,快去娶她吧(组图)

一组让人震撼的灾区图片(一)

一组让人震撼的灾区图片(二)

 

带你走进姚明叶莉的豪华爱巢(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