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酒冷
酒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78,801
  • 关注人气:1,4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武林外传]同福客栈夜话世界杯

(2006-07-07 20:21:15)
分类: 酒冷这厮自认的得意作品
酒冷原创作品[网络转载请注明出处,谢绝未经授权的报刊转载]
 
近日,同福客栈因为生意萧条,原来是德国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大家看球怪不得都顾不上下馆子吃喝玩乐了。对此,客栈里的人都有话说,下面我就简单的纪录了一下他们的原话。
 
佟湘玉说:
自从这个世界杯开幕吧,额这个店的生意是一天不如一天,晚上更是一个人也没有,额错哩,额真滴错哩,额当初就该买台电视机来,如果额买台等离子的电视机来,就不会象这样一笔生意都没有,额也不会落到今天这个伤心的地步,世界杯世界杯,不就是10个人玩一个球吗,有啥希罕滴,你德国不就是有个世界杯吗?明天额也办一个,叫太阳系杯,不,银河杯,不,宇宙杯,对,就叫同福客栈宇宙杯,另外额还要出二钱银子一个月,包吃包住,不能再多哩。请葡萄牙的菲戈麦斯,阿根廷的里克尔梅西,巴西的大罗小罗小小罗,英格兰的杰拉德兰帕德费丁南德,通通都到额的同福客栈做跑堂,到时候看你这个世界杯还有谁看。(说完上楼去了)
 
白展堂说:
我踢球那会吧,可是正宗的演技派。不是跟各位吹,我当年代表七侠镇队司职后卫,那家伙,对方前锋只要一过半场,我直接一葵花点穴手把人点住,那熊裁判楞不知咋回事,有一回吧,我点错了人,把自己的门将给点了,我这一慌吧,又把裁判给点了,结果直接给七侠镇足协除名,从此就告别了我伤心的足球生涯。这世界杯开始了,我是去看呢,还是不去看呢,去看吧,没盘缠,湘玉那小气劲,她不会借给我,我身上就一块免死金牌还值两钱,要不把它拿去压湘玉那跟她借?不行,万万不行,就我以前那些个倒霉事吧,让我看见六扇门的就浑身发抖,这些年多亏了这金牌,没了它,我也苟活不到今天,再说了,我昨天看江湖月报上面都登哩,德国那嘎瘩这段时间可是云集了六扇门的所有高手,四大名捕全都在那盯着,我没了金牌见了他们非尿裤子,别说看世界杯,到时候大家都看我盗神落网哩。哎,去看,还是不去看,这是个问题。啥?小郭?看世界杯?开玩笑吧,世界杯让女人都走开,知道不。
 
郭芙蓉说:
谁说的世界杯都让女人走开,姑奶奶我就不信了,今天谁不让我看姑奶奶我惊涛掌伺候,谁谁谁?掌柜的是吧,我惹不起你,我躲得起。老白是吧,你葵花点穴手厉害姑奶奶我好女不和男斗。李大嘴是吧,我郭芙蓉盖世女侠怎么会和你一个厨子一般见识。莫小贝是吧,你不想糖葫芦吃了?燕小六是吧,你是捕头我怕你。我不干了啦,你们怎么都和我作对,不行,我一定要坚强,再累再苦,只当自己二百五,再难再险,只当自己二皮脸,与君共勉!吕秀才,你也不让我看?哼哼!排山倒海......

吕秀才中掌后说:
啊......郭芙蓉,我招你惹你了啊,你竟然对我下如此毒手。你来打啊,来啊,死在你手里,我三生有幸,子曾经曰过,砍头不过碗大的疤,二十年后,我又是一条好汉,什么,你说我脑子没有克林斯曼好,手没有马拉多纳长,肌肉没有内德维德壮?脸蛋既没有小罗帅,还没有特维斯酷,钱没有埃里克森赚得多。凭什么,凭什么啊,他们不就会耍个足球吗,凭什么赚这么多的钱?想我吕轻侯三岁识千字,七岁熟读四书五经......满腹经纶却换不来芙妹一点怜惜,天哪!子啊!带我走吧。
 
李大嘴忙上前安慰:
谁又招我们家秀才了,告诉你们,得罪秀才就是得罪我,得罪我就是得罪我姑父,我姑父是谁?本县的县太爷是也,低调,要低调!秀才别灰心,你不就想找一漂亮媳妇吗,这事包哥身上了,你说啥?别说外国话啊,你这不明摆着欺负我不识字吗。这世界杯是谁整的啊,弄得店里都好几天没开伙了,这还让不让人活了,二十几个人抢一个球?你说这事整滴,这些人啥脑子啊,一人发一个球不完事了吗,这不没事吃饱撑的找抽型吗。啥?德国世界杯期间那的厨子火?一个月能给四钱银子不?四钱还是零头?秀才,别怪哥,哥对不起你,哥这就拿玄铁菜刀上德国去,你就等着我胜利归来的好消息吧。
 
莫小贝梦里说:
哼,不带他们这么欺负人的,世界杯这么大的场面怎么缺得了我五岳剑派的盟主呢,居然连帖子也没给我发。听说连华山埃里森都去了,你们是知不道啊,就他那副嘴脸,变化之快,演技之高,在我平生所见的人当中,只有青霞和曼玉能与之抗衡,还有他门下有个徒弟居然也叫小贝,这不是明摆着和我这个盟主叫板吗,不行,我明天就找白大哥学葵花点穴手,后天找小郭姐学惊涛掌,大后天再把衡山剑法复习一遍,大大后天我就找他们算账去。我要把他打得满地找牙,最后让他给我买十串糖葫芦......(流下了口水‘谁揪我耳朵?嫂子’...)
 
燕小六也来凑热闹:
嘛?世界杯?世界杯姓嘛?叫嘛?从哪来?到哪去?家里几口人?人均几亩地?说说说说说.....世界杯就是踢足球?为嘛踢足球?在德国?这都哪跟哪的事?半夜不睡觉?手舞足蹈?狂欢乱叫?这可不行,人呢?哪呀,哪呀,这是扰民,你知道不?我抓他们去,帮我照顾好我七舅姥爷......(葵花点穴手)干嘛呀,这是,无双,我还要去巡街呢,快把我解开,解开......
 
祝无双:
没问题,放着我来,葵花解穴手,
 
老邢来了:
佟掌柜,我来是通知你一声,最近风声紧,到处都是足球流氓,你们店也小心点。都吃着喝着啊,哦,没客人。^_^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