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酒冷
酒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09,964
  • 关注人气:1,4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活塞死得很惨 热火进总决赛

(2006-06-03 12:49:28)
分类: 酒眼篮球
文/酒冷回忆思念瘦
活塞死得很惨 <wbr>热火进总决赛活塞死得很惨 <wbr>热火进总决赛
迈阿密热火队:进入联盟时间:1988年此前从未进入过总决赛,18年等到一回
 
代表人物:大鲨鱼奥尼尔 3个总决赛MVP,历史最佳中锋,推土机一样统治整个内线
 
底特律活塞队:进入联盟时间:1948年 3个总冠军,此前连续三年进入分区决赛
 
代表人物:大本钟华莱士 5年4获最佳防守,醉心于防守,将防守演绎到了新的高度
 
疫情:活塞集体被传染感冒,谁是始作俑者
 
答案:热火的闪电侠,德文韦德
 
历史证明:
 
活塞从没有在2:3的时候输过球
 
热火的莱利也从没在执教时2:3输过球
活塞死得很惨 <wbr>热火进总决赛
今天注定是创造历史的一天,韦德把他的感冒匪夷所思的弄到了整个活塞身上,菜鸟此前卑鄙恶毒的诅咒神奇的应验,东部时间6月2日,活塞死得很惨。
 
带着醉意,约了朋友,准时坐到了电视机前,一直都不喜欢活塞的球,过于平淡,不象有血有肉的人,而象机器,运转得四平八稳,没有激情。04/05当韦德摔断肋骨,而活塞的队员还在抱怨裁判,活塞给菜鸟的感觉就带着莫名的丑陋感,韦德的感冒让我心里起了疙瘩,不会再有去年的事发生了吧,再诅咒一把活塞吧。
 
小白真是好样的,提前的热火意义上的生死战,他的表现完美,前10投全部命中,应该是联盟一个纪录了,玩疯了什么球都有,这就是激情,当然也有失误,不过就一次,仅此而已。31分钟46秒,是热火对活塞系列中他上场时间最长的,6个助攻21分,也是表现最好的一场,忘了怎么去表扬他,来句最俗的吧,‘今天,我爱死他了’。
 
上半场韦德哑火了,没关系,我们还有大鲨鱼,大鲨鱼强,特别是在重大的对决以及生死战,最欣赏他睿智幽默一面,这和我欣赏姚明一样,这一点并非很多人可以做到。今天没有秀一下他那可爱的霸王步,很遗憾。不单欣赏,我还和姚明一样,对他带着敬重,联盟历史上的最佳中锋,他赢得任何的什么都当之无愧。14中12,命中率85.7142587%,16个篮板,5个盖帽,标准的最佳阵容数据。和这相比,5个失误又算得上什么呢?
 
哈斯勒姆上一场糟糕的表现是菜鸟大肆诟病的对象,知耻后勇是我们做人最起码的准则,今天他也做到了,2个盖帽8个篮板,嘿嘿,干得好。
 
沃克挺好用,已经连续10场有三分命中,30岁的他和当年在凯尔特人是没法比了,不过没事,天塌下来有大鲨鱼闪电侠手套硬汉,继续三分吧,在对上小牛的时候。
 
佩顿的手套是有点破了,当年超音速的大佬真的老了,幸运的是他最后跟对了人,有奥胖的地方就是群贤毕集的地方,以前的湖人这样,现在的热火亦如是。邮差马龙的梦碎了,那张磷角分明的脸依稀还在记忆里,老佩顿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奋斗了一生都距离总冠军很远,这一次,他快摸到奖杯的脚了。
 
乔丹很多时候都是个谦恭的人,这一点韦德很象他。今天代表篮球之神的23号球衣高悬在热火美航中心,这让我们都很意外。努力向乔丹看齐应该是韦德一生的追求,梦游了半场的韦德,被送进了治疗室,回来后,第三节进入韦德时间,这一节,他拿了14分中的8分,这一节,他也很象乔丹。说这些其实又庸又俗,还是让韦德就做他自己,恩,这对他也更公平。
 
感冒就吃药,头疼就治脑,源于防守成于防守的活塞,在这一天又被韦德传染打上了瞌睡,防守上形同虚设,进攻上一无是处,这一觉睡下去,他们的代价太大了,面具猴躺在篮球架下面,换来了我的些许同情,三年一步一个台阶,小牛在往上走,而活塞却是往下走,常规赛,他们是最好的队伍,季后赛,他们最后却死得很惨。
 
命运永远青睐强者,只是那——好残酷的肉搏战,好惨的活塞,好精彩的NBA2006,必将名垂青史,经典永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