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32486541
用户123248654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48,522
  • 关注人气:9,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非常盘点2007“四小花旦”(图)

(2007-02-09 11:09:55)
分类: 【明星包装策略】
非常盘点2007“四小花旦”(图)
 
——“做壹年——2007田金双娱乐行为”029号
 
文/田金双
 
 
   【四小花旦】
    ●原义:花旦,中国戏曲曰:“生、旦、净、末、丑。”花旦,中国戏曲中旦行中的一支,花旦有“大花旦”、“小花旦”之说。扮演的多为天真烂漫、性格开朗的妙龄女子。也有的是属于泼辣,放荡的中、青年女性。
    ●引申义:“四小花旦”,经过戏曲和演艺界的娱乐结合之后,意指那些具有市场杀伤力、定位较好、深受公众喜爱的演艺绩优股。也就是说,在演艺界,“四小花旦”多少有些类似于“四小天王”,意指那些极其令人看好的具有发展潜力的女明星。  
 
   【2007年“四小花旦”市场预测】

    猴年过,金猪到。回朔过去的娱乐圈,当初的赵薇、章子怡、周迅、徐静蕾“四小花旦”经过多年的娱乐整合和个人提升之后,已成功地完成了从“四小花旦”到“四大花旦”或其他角色的锐变。
 
非常盘点2007“四小花旦”(图)
(图片摘自网络 作者不详)
    以笔者的娱乐判断,金猪年,瞬息万变的娱乐将会出现风云变色,老炮新人争锋的局面,众多的全新花旦将斜刺杀出,取代原有的“四小花旦”。细细历数,在众多娱乐争锋的花旦中,将有四张面孔日渐跃为娱乐强势,并因之一举吸引公众的眼球。
    根据娱乐策划人田金双本人对2007年娱乐界的市场分析和合理性预测,从2007年——2008年,以下几位“花旦”很有可能通过娱乐热身一跃成为“四小花旦”,近而通过影视一举吸引公众绝佳的眼球。
 
    A、影视妙手——苗圃
 
非常盘点2007“四小花旦”(图)

    生于戏曲之家的苗圃1995年获得全国第二届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第一名后,即在张子恩导演的电影《白马飞飞》中扮演女卫生员苗苗。自时起,苗圃就拥有着“小许晴”的外号。此后,随着朱时茂做制片人的电视剧《关怀》在中央台播出,接着是陈国军导演的煤矿题材剧《威胁》的热播,再接着就是出演吴子牛的《独行侍卫》,再下来她又接替小陶虹和孙海英搭档《关中刀客》,这位影视后起之秀的人气指数正在不断上扬。
    2007年前——追溯起来,生于西安的苗圃200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以来,先后在《白马飞飞》、《飘雪》、《都市情仇》、《关怀》、《让爱随风》、《绝对控制》、《五月槐花香》、《贞观之治》、《求求你表扬我》等影视剧中出演过角色,并获得多项大奖。2006年2月,由她主演的电影《陶器人形》参选日本北海道夕张国际电影节;2006年5月,她主演的电影《雪花那个飘》参选法国戛纳电影节,她本人也曾获全国第二届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第一名。所有这些都验证了苗圃自己的话,之前的《五月槐花香》、《苍天有眼》、《范府大院》,充分展示了她的演技。因此,苗圃2007成为实力明星代言人应该算是当之无愧。
    2007年——今年的《宋莲生坐堂》和《猜心妙手》的拍摄让观众有机会看到她的搞笑才能。苗圃新年有新动向,出演的古装剧《贞观之治》即将播出,将出版的小说《骗"爱》随即将拍成电视剧。
    成功指数:★★★★★

   B、香水百合——石小群

非常盘点2007“四小花旦”(图)

   石小群师出名门,毕业于浙江省艺术学校,后来分配到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当演员,成为小百花越剧团的业务骨干和重点培养对象,曾获得浙江省青年越剧大赛优秀小百花奖。石小群主演的《五女拜寿》成了电视台的保留剧目,她塑造了多个戏曲形象,《陆游与唐婉》中的陆游、《西厢记》中的张生,还主演了戏曲电影《醉公主》,很快拥有了一批相当忠实的戏迷。之后的石小群跻身于影视圈,更是一鸣惊人,在《不嫁则已》里,她是敢爱敢恨的小保姆灵芝;《非常24小时》里,她是成熟干练的女强人夏末;《太祖秘史》里,她是天真烂漫又忍辱负重的孟古;《白色情人梦》里,她是善良坚强的诗颖……“从古到今”,石小群诠释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角色,印象深刻。
    2007年前——从《皇太子秘史》到《太祖秘史》,再到近期《康熙秘史》,石小群的勤奋换来了她顺利的演艺之路,更是为她个人积攒了节节樊升的人气。
    2007年——石小群2007年出演了一部名为《说好不管我》的电影,在剧中其主演一个面对死亡挣扎的女孩小柯,这是一个绝对清纯的青春女孩,这与她以往主演的角色大不相同。《说好不管我》讲述一个电视台的编导,为了制作他的电视节目,去采访仅余下一个月生命的绝症女孩,在一个月的采访过程中,编导的心灵被绝症女孩深深触动,感受到生命在面临死亡之前的升华,编导把对绝症女孩最后一个月的生活记录,剪辑成了一期让全社会感动流泪的电视节目,把女孩的生命在人们的心中得到延伸。从石小群刚刚拍摄的《说好不管我》中主演的青春女孩小柯这一人物身上,石小群开始全面转型。转型之快,适应之强,令人称奇。2007年,随着《白色情人梦》和电影《说好不管我》的热播及其他多部电视剧、电影的上映,必将业内掀起一阵不小的“石小群旋风”。
    成功指数:★★★★★

    C、非常公主——杨雪

非常盘点2007“四小花旦”(图)

    时下,演艺事业风声水起的杨雪在新的一年里是铁了心要做全面发展的全能艺人。演而优则唱对于杨雪来说,似乎不仅仅是为了给大家证明,她有的不单是一个时尚的面孔。从综艺节目《舞林大会》到《天下无双》一路过关斩将的杨雪,用实力证明自己拥有着这个能力。
    2007年前——杨雪从出道至今,从《非你不可》、《爱在生死边缘》、《血荐轩辕》、《魔界》,《蝴蝶飞飞》等多部作品,都可以看到她的表演生涯一步步踏上一个个新的台阶。杨雪在《明天我不是羔羊》中的精彩出演让观众过目难忘,而《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江玉燕”更让她成为当时观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舞林大会中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杨雪的多才多艺和努力。
    2007年——杨雪最近在上海携手张娜拉、余文乐,倾情出演时尚爱情剧《情系浦江》,相信杨雪将凭借这部力作成为红透韩国的年轻女演员,演绎事业登上又一个高峰。毫无疑问,2007年勤奋的杨雪将会更加精彩。
    成功指数:★★★★★

    C、潮流达人——杨幂

非常盘点2007“四小花旦”(图)

    杨幂,这可能是一个让无数80后、85后、90后为之狂呼的名字,这个在名导李少红钦点下脱颖而出的新人王,这个即不耽误学业又能完成拍戏任务还成为广告新宠儿的北京电影学院在校学生……太多的不可能到了85后女生、北京女孩、潮流达人杨幂这儿都有了成功的可能性。
    2007年前——俏丽清纯的外表,略显稚气的眼神,无一不透着青涩与单纯。出演过《粉红世家》和《双响炮》的杨幂,被大众所熟识应该算是从《神雕侠侣》中郭襄这个角色,美丽脱俗的气质深受观众喜爱。
    2007年——目前已全面热播的惊悚片《门》,加之杨幂在广告中的绝好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2007年杨幂会有更多的机会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成功指数:★★★★★

 

曝光: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十大校花”(图)
http://blog.sina.com.cn/u/4976408d010007n1
 
 
 
欢迎大家加入娱乐圈博客圈——触指娱乐界,指点娱乐业,尽在娱乐圈!
 
 
 
   注:本博文章谢拒相关转载,任何媒体未经本人同意,请勿私下刊用(具体说明参看博客中“我的公告栏”)。本人代理律师吴云。若刊发本文,请注明来源于新浪博客并及时寄送样刊,切莫私下刊发杳无音讯。多谢! 联系邮箱:voice2@163.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