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继华
马继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0,859
  • 关注人气:2,0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拥抱老板跨界厨房,三星电视喊你“回家”

(2016-11-21 07:59:59)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边界形成了被打破的常态,各企业开始挺进此前毫无关联的行业,不同行业之间的企业也联合起来跨界营销。可以这样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什么做不到。

 

呼唤温馨的家庭氛围,三星和老板联手合作

 

三星电视是行业巨无霸。从2006年起,三星电视已经连续十年领跑全球彩电市场,2016年更是占到了全球彩电销量27.5%和出货量21%。在这十年间,三星一共卖出了大约400000000(光数0 就要一段时间)台电视,成为了全球家庭客厅里的“最常客”。

 

不过,面对正在成长起来的互联网一代,所有的电视机厂商都遇到了难题,三星也不例外。天天捧着手机小屏长大的年轻一代,因为工作繁忙和应酬增加,变成了客厅的匆匆过客。特别是北上广深这些大城市的上班族,早出晚归,几乎没有时间在客厅优雅的来个“葛优躺”,安安静静全身心的看几个小时的电视节目,舒适与温馨远离了本来应该属于的家庭。

 

但是,家永远是每个人的港湾。期待中的温馨、舒服和熟悉的味道,在每个人的心中从来不会消失。因此,这些年,亲子节目、美食节目越来越火爆,“回家吃饭”成为了共同的呼唤。一家人吃顿团圆饭,然后聚集在客厅里一起看电视、聊天,成为了幸福家庭的标志。

 

也正是因为此,三星电视与老板厨房电器走到了一起。据悉,三星电视携手老板电器将于1126正式发起名为上厅堂下厨房,为生活动心惠动中国活动,倡议人们在客厅和厨房制造出令人动心的生活场景,传递爱与温暖,让客厅充满欢乐,厨房弥漫炊香。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AEAQYGxOicQsthRLU0cTnPX2nUW4ENwcicRGRvxlkoAHoCwtFcJnFStxYFT0bhApiaVh1UDJQCZYVQEIBVp3OnBq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跨界营销并非心血来潮,三星电视屡试不爽

 

三星电视与老板电器本来是分属于客厅和厨房的领先品牌,但在为家庭提供高端产品的定位上却是不谋而合,拥有相同的品质和品牌追求,也是老百姓特别看重的两个日常生活场景,也就有了合作的基础,跨界营销就显得理所当然。

 

实际上,与老板电器的合作并非是三星电视的第一次跨界,此前,在七夕与百合网展开过跨界合作,后来更是携手滴滴专车,在加长悍马中配备三星SUHD电视,打造城市豪华“移动客厅”。不久前,三星电视还联合华数TV进军客厅教育市场。此次与老板电器的合作,食色兼得,真正给人更多饕餮的感觉。

 

跨界营销并不是简单的一加一,而是要形成一种合力,品牌用户之间互相促进,产品理念为之提升,为客户能够创造理想的消费场景。通过跨界营销,向客户传递统一的品牌理念,为客户提供互补且定位一致的产品,解决消费者的难题,最终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三星电视和老板电器是天作之合,让用户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老板电器是国内主要的高端厨电品牌,其“大吸力”核心技术开创了高端油烟机市场新格局。凭借“以精湛科技,打造轻松烹饪”的理念,从最初的免拆洗到现在的智能抽油烟机,一直领跑行业。三星电视更是行业领先企业,无论是市场上的量子点、曲面屏、HDR4K、无边框等等新技术,还是产品设计、功能创新,三星电视无不是行业翘楚,其整机和零部件的研发生产能力都是独步世界。两者的结合,等于是给高端时尚家庭提供了一体化的生活电器解决方案,实现了中国人梦想中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有面子的生活方式。

 

作为高端电视品牌,三星在中国中高端消费人群中拥有众多粉丝,老板电器多年耕耘高端市场,连续11年荣膺亚洲品牌500,经过37年的磨砺,老板电器用户突破3500万,两者的用户群体有着类似的品牌偏好和品质追求,两者的跨界合作也给了用户最简单优化的理想选择。从理论上来说,三星电视用户与老板电器用户可以实现交叉营销,各自扩大用户群体,也属于正向的消费指引,不仅有利于企业,更有利于处在选择迷茫中的消费者。

 

在三星电视与老板电器的合作中,两家公司将联合联合推出重量级优惠,帮助消费者一站式购齐客厅及厨房全套配备,帮助用户与家人一起“上厅堂下厨房”,从而享受品质家庭生活。当然,未来,随着智能家居的发展,两家公司如果继续联手,让我们“看着电视炒着菜”、那就更美好了,希望这些在不久之后就都能变成现实。

 

三星电视喊你回家吃饭!现在,让我们享受三星电视与老板电器带来的家庭幸福之旅,与家人一起享受厨艺的乐趣和看剧的温馨,窝在沙发里看着美剧,顺便吃上一顿带着浓浓亲情的美食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