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温兆伦
温兆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8,272
  • 关注人气:4,7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家不能迷信,成功靠自己,堕落别怪别人!

(2014-06-06 01:23:33)

首先我要说明此原文的作者我从不认识也压根不知道我的准确出生时间,就凭出生年月日和不属实的八卦娱乐新闻就狠批我的命运,太可笑了。不管你说我好或者不好都不重要因为你不是我,你只能写点文章来骗骗人;我的命好与不好都跟你没有关系我有钱不用告诉你,我没钱也不会问你借因为你比我穷;你能今天沦落到用这种手法来让别人认识你我就成全你吧!我暂时没有把你的底细公布已经很仁慈了;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你今天发表了这篇文章你已经惹上了很大的麻烦。请大家明眼人不要被这种江湖败类在你们身上胡说八道所骗。以下是你这败类所写的狗屁东拉西扯的废话,送佛送到西现在我就送你最后一程。当你知道麻烦敲到你家门的时候你可以跟我经纪人联系以下,接下来的就看你的态度了和表现了!总结来说;你。。。。现在很缺钱但我不是!

你说:娱乐圈每天都在更新换代,有这么一些明星,曾经红遍大江南北,如今或是彻底淡出人们的视线,或是依旧打拼在娱乐圈但早已失去当年的红火。

1989年因为饰演《义不容情》中的丁有康这个角色而开始走红,温兆伦可以说是当年最红的男明星了。当时,一年的时间里温兆伦接拍了125集电视剧,创造了当年的拍戏记录不说,更是为他带来了丰厚的收入。不仅如此,温兆伦还进军歌坛,发展成为影视歌的三栖明星。但是最近几年,温兆伦的演艺事业似乎不大顺利,而且还传出各种桃色的绯闻,形象大打折扣,收入不再如当年那样,自然过得也不是太好。

温兆伦八字排盘:

甲辰年,乙亥月,辛未日

大运排盘:

7岁丙子,17岁丁丑,27岁戊寅,37岁己卯,47岁庚辰,57岁辛巳

温兆伦当年很火,凭借着亦正亦邪的演技,成了当年最受欢迎的演技派小生。88年到93年这阶段,大概是温兆伦事业最火的阶段,属于事业成功人生得意。这个阶段是丑土大运,对于伤官格局的温兆伦来说,走印绶大运名声出来,事业有成,说明这个格局是喜用印比了。也就是用土金来帮助日主提升元气,驾驭水木。伤官生财,日主泄气,辰土虚湿,未土止水生金还能暖局。冬天的戌土和未土不能克制脆金,相对来说,起到生发日主的作用了。而走印绶大运,事业有成,说明喜用神是印绶,喜印绶就喜比劫,这属于一系列的推理思路。

既然这个八字是以伤官格局身弱喜印比论命,那么温兆伦在27岁之后就走忌神财星大运了。戊寅和己卯大运,都是地支忌神,天干用神。但是戊己土印绶难以遏制甲乙木财星,反而被财星回克。而地支是寅卯木财星,会引导亥水克制辰土和未土,所以事业上因财受困,名声,财运,以及婚姻都不利。婚姻不利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