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温兆伦
温兆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183
  • 关注人气:4,7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在家里唱卡拉OK会戴上耳机

(2006-07-22 13:57:21)

我在家里唱卡拉OK会戴上耳机

 

 

曾經有人問過我:“溫兆倫,你為什麼喜歡去劇院而不是KTV??”我想,可能是因為劇院裏藝術感比較強的緣故吧。

我覺得藝術是需要堅持的,不要太隨波逐流,潮流與藝術可以同時進行,但藝術也與劇院掛鈎,劇院是莊嚴、有內涵的、千變萬化的,可以演悲劇、喜劇,許多形容詞都可以在劇院找到,在劇院的感覺我認為是高雅、有品位的,是一個檔次,你可以依據自己的需要來追求藝術。

在我眼裏,劇院這個空間並不像體育館那麼大,但卻濃縮了藝術的經典。比如,《歌劇魅影》怎麼不在體育館演?坐你旁邊的都是有欣賞能力的人,如果沒有一種情操、內涵,你就不用去劇院。

相對而言,我本人很少去KTV。但好玩的是,我自己雖然不去KTV,但卻在自己家里弄了一套很高級的卡拉OK設備。那套卡拉OK設備真的非常的棒。更有趣的是,我經經常在家裏用耳機來聽歌。畢竟,我住的是公寓樓,這樣嘈雜的音響就不會吵到別人,也不會影響到別人的休息,同時,我還能通過這種方式達到較好的視聽感覺。

呵呵,其實我花這幾萬塊錢買來的是安心、開心和滿足。所以別的朋友來我家唱歌,我家裏就會出現這樣一個好玩的場景:大家一人戴一個耳機,一人手拿一個話筒,靜靜地在歌聲中陶醉……當然了,如果大家不戴的話,那就更好玩啦,他們只能聽見別人清唱,同時也看到了別人手舞足蹈的樣子,呵呵。

所以,我們在家裏唱歌,既沒有騷擾到人家,同時也滿足了自己,這點非常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