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灏哲
李灏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080
  • 关注人气: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o8,展望09,happy 牛 year

(2009-01-01 15:31:50)
标签:

杂谈

08年2月中    汉中 最爱的爷爷去世 享年92岁 直到现在还很难受,希望你在天堂能够幸福。
08年3月中    北京 泰国中文电视台面试,三试全过,并且得到所有考官的肯定。但由于自己还没有毕业,所以错过机会。
08年3月低    上海 认识到生命中一个重要的人,一直很感谢。
08年5月中    西安 东大街上闲逛,汶川大地震,西安的余震让我从小到大第一次吓住和惊恐
08年5月中到7月初  浙江卫视《男生女生》全国7站的拍摄,认识到很多朋友,林涵哥给了我很多帮助,谢谢你。
08年5月17    三亚 从小到大第一次在海边过生日,林涵哥给我订了蛋糕选手们给我唱了生日歌,肖扬同学把我扔进泳池,收到最爱的礼物sonycr33。
08年7月中    西安 顺利的大学毕业,穿上学士服,拿到学士学位,眼睛充满喜悦的泪水,怀念我的大学生活和我四年的同学和舍友。
08年7月下    澳洲昆士兰  浙江卫视澳洲的拍摄第一次出国激动与兴奋感受到澳洲的风土人情,见到了真正的大海。
08年9月初    广州 和好友李思玥参加广州的活动 其中认识某人。
08年10月     广州 放弃去北京中传上学的机会 为了爱情奋然来到广州 向往的幸福美好生活。
08年10月低   广州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绝情和无助让我心如刀割原来爱情这么伤。
08年10月低   香港 接到电视台的邀请去香港拍节目第一次去香港的我 激动兴奋 油轮 公交 地铁 的士 所有交通工具都坐了。
08年11月初   广州 当我对这个城市绝望离开的时候广州电视台的工作机会幸运的给了我 让我又一次的决定留在这。
08年11月中   广州 经过种种手续终于入职了领导的重视同事的合拍 节目的播出 让我重拾信心。
08年12月     广州 圣诞节一个人过 想家人,想朋友,孤单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学会享受 。
08年12月低   广州跨年和新朋友在天河南一路的咖啡厅跨年的钟声响起,接到的电话是妈妈,想念家人,希望你们在09年身体健康,一切都好。
今天是09年一月一号,但是还是想总结下08年,因为08是有太多太多开心的事情,去了很多地方,认识了很多朋友,顺利的毕业踏进社会。虽然这一年也有一些小伤感,但都还是不值得一提,因为08年我是顺利的。感谢08年给我了太多的惊喜和快乐。09年新的开始新的一天,新的城市新的发展,新的朋友新的面貌,我相信和期望这一年会有更多的惊喜给我,牛气冲天,09旺起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一个人的冬天
后一篇:夜行看赤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