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聊聊
李聊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6,599
  • 关注人气:4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可是他没有

(2015-07-08 14:31:31)
标签:

情感

                                                    可是他没有

                                                            李聊聊

       如果,你误删了老公的工作报表,或者拿他盘玩多年的星月菩提随便送了人情……诸如此类捅他肺管子的事做上几件后,他正常的反应应该什么样?暴跳如雷,怒火夹杂口沫?还是难听话水银泻地,两个巴掌扇得你电光火石?都有可能吧。

      可是面对这一切,当他没有大为光火,只是自顾自收拾残局,除了一下懒笑打发你错愕的神色,就像一面平静的大海默默吐纳愤懑。你又会怎么想?他背着自己外面偷小三心中有愧,还是得了绝症残喘不了几日,抑或不动声色背后来个更阴的将你报复成渣?

     这些猜想都是受了三流编剧的误导吧,生活里的公案哪用得着绞尽脑汁呀。你只是无心之举,他非得一通臭脾气才能解气,你也非得领受一顿臭骂才能不再猜忌?

     都是习惯惹的祸,当他冷不丁玩起逆转戏码,你都不知道怎么接了吧?要是当初,他面对你的一切失误和错误都没有天雷勾动地火,后来哪怕瞪一瞪眼都会让你无法接受。

     没恋爱前,可以狠狠地爱自己;一旦恋爱,总要想着对方多些,对方偶一为之的纰漏犯不上立场鲜明地回击,即便是存心,就更不值得你歇斯底里了,无情正配薄幸。

     真爱的核心词是什么?激情,浪漫,还是富足?我看,都不如克制来得实用。正如明知有些火发了,就会让平静的生活烟熏火燎,可还是发了。后来追忆彼时,想象能把火憋回去,该多好!

     我们常讲珍惜,什么是珍惜?不是进行时,不是未来时,而是:当你老了,回味以往,昔年你打翻茶盏,想他会暴跳如雷,“可是他没有”,你心底浮现而出的丝丝缕缕的温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