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聊聊
李聊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6,599
  • 关注人气:4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红楼梦》里凤姐爱和贾琏玩绝杀

(2014-04-08 08:42:05)
标签:

棒槌

马急停

飞车

还是

拉锯战

情感

                      绝杀出怨偶

                                      李聊聊

    一姐们在车上和老公为芝麻大一事斗得跟乌眼鸡似的。后来被气得竟然学起女中豪杰,从副驾驶位置跳出飞车。吓得老公立马急停,连滚带爬下了车,缩缩唧唧外加一脸心疼地抱起这姐们。要说她胆也够壮,就算这跳摔不成半身不遂,难道不怕谁在路上撒点玻璃碴子,毁得您颜面无存?

    一张床睡着,碰到互相拱火谁能比谁怂?就像两枚滚滚画圆的齿轮,没人让步,只能一刻不停地相互撕咬。想要结束拉锯战一招致敌,还真要跳出寻常路。

    这姐们着实不寻常,野路子都玩的不要命了,可就算赢了这一遭,以后还能屡跳不爽?这跟吃抗生素一个道理,不断积累药效的代价就是一天天逼近自绝,等没招可使了,还拿什么逼他天天用脸上的肉对着你挤笑?

    婚姻的常态就是有事没事给你来点小伤害。你要不舒服,报复他,可以啊,他当然也可能反报复,但不管怎样都不过是你掀桌子我摔碗,绝对不能让彼此的伤害程度严重不匹配。《醒世姻缘》里的薛素姐,最爱用奇葩而又乖戾的招法收拾她老公狄希陈。这爷们稍让她不满意,她就会怒到把熨斗里的炭火倒进老公的衣领,把他烫的都没魂了。还有更邪乎的,某回因着狄大爷的一个小错漏,素姐提着洗衣棒槌赏了他六百杖红,几近致命。

    薛素姐和前番提到的那姐们,虽然一个是伤人,一个是自伤,不是毁了你,就是毁了他,但都算得上横行霸道于正常的婚姻之外,脑残、心残无下限,只要老公稍给点不良刺激就想玩一招绝杀,迫使他没有下文且下不为例。

    其实,愿意在女人一回又一回的绝杀中埋头受伤的男人几乎没有,当女人的极致戾气逼近他的承受底限,男人的触底反弹会更加摧枯拉朽。《红楼梦》里的贾琏平时慑于凤姐的淫威忍气吞声。赶上凤姐生日,一干人在贾母那庆祝。贾琏偷偷跑回与人厮混,被中途杀回的凤姐逮个正着,于是她连哭带闹外带恶语连声。仗着酒劲,琏二爷抽出宝剑想宰凤姐。凤姐一瞧不妙,起身就跑,直奔贾母处。还是贾母的插手让凤姐维护了体面。

    所以,使惯了绝杀的女同胞们,你得考虑到当男人们以更绝决的反绝杀应对时,你的百宝囊里还有没有存货。当然,那些面对你的惨绝人寰却闷声不语的男人,也可能忍无可忍无须再忍,他们的表现方式就是和你SAY GOODBYE,还是一骑绝尘的那种。而部分男人告别你之前,甚至先会以一种你意想不到的方式娇宠你,并让你习惯于这种娇宠,直至习惯到离不开,他们则成为众人嘴里“不是怕老婆而是爱”的优质典范。最后却以一个真正的绝杀毫不含糊地挥别你,留你一个人讶异地张着嘴。至此,你的陈年旧账方得清算。

    怕老婆哪能是爱呢?特别是对腹黑男而言,它的近亲只能是恨,怨偶之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