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蓦然回首情已远
蓦然回首情已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009
  • 关注人气:4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信口开侃---有点神

(2007-09-16 18:42:12)
标签:

彩票

中奖

分类: 信口开侃
信口开侃---有点神
     单位有个哥们非常迷恋彩票,尤其对福彩排列3颇为着迷,每天都要把前一期的排列3号码写入专业的年度走势图上,然后用尺和铅笔进行横向纵向连接,组合找交叉点查规律,最后算今晚出啥号码,已经写满了0506年的了,但是效果不是很理想.
    上周五,我看到这哥们又在忙碌记录号码,我说:你别费劲了,你听我的,今天咱们玩"斗地主",你肯定输三位数,今晚排列3你就买这三位数号码,肯定能中!
    中午,我们开始玩"斗地主",那哥们果然在我们的猛烈轰炸下,输的最高值是三位数105.我又提醒他:今天下班你就去买这个号码,肯定好使,中了请我们吃饭.
    周六早上上班,我特意问哥们昨晚排列三出的啥?他说是501.我说:哎呀,这不正是我昨天说的号码吗?!你买了吗?这哥们竟然没当回事儿,没买!
   当晚排列3出的是501,如果他买复式组合的105,最次能中168元钱,如果按照他以往的惯例买10倍的组合,就是1000多.
    也不知道这是巧合,还是我的第六感应,还是我会点啥,这么神奇的事情真实的发生在我身上了....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