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蛋蛋
蛋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419
  • 关注人气: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新振作起来!

(2006-09-10 17:22:18)
分类: 蛋の love
重新振作起来!


走到最后,蛋蛋和他还是没有结果,蛋蛋那么爱他,可是他还是和蛋蛋分手了,在我最需要有人陪我的时候,他放弃了我!是有了另外爱的女孩,还是觉得蛋蛋会给你带来压力呢,我这几天反复的问自己,我做错了什么,我和你说你是我的全部,可是你还是头也不回,也许蛋蛋也应该放弃了,可是为什么心会痛呢?我知道是因为我对你爱是用心的,一时之间忘记你真的很难,但是蛋蛋明白,我的坚持换来的只是你的冷漠,蛋蛋该怎么办,工作的压力,你的离开,现在可以让我崩溃,心里有太多的担心,担心自己应付不来,担心你会伤心,担心爱我的人会为我担心,蛋蛋好累,因为和你再一起的时候没有奢望过你会给蛋蛋什么,可是蛋蛋有的那么一些小小的心思就是,你要好好爱我?
现在我该怎么办,我不敢再问自己,没有人可以知道我的这些想法,因为我怕爱我的人担心我的感觉,我恨自己,恨自己抓不住爱的人,恨自己那么脆弱,从你的世界里走不出来,更恨自己现在还在担心你是否开心?好没用的蛋蛋,人家和你提的分手,你还那么脸皮厚的担心人家的喜怒哀乐...!
不可以在写了,蛋蛋的眼泪已经让自己看不到电脑的显示屏了,我只希望自己可以快快振作起来,让爱我,关心我的人放心,祝福你,可以找到幸福!即使我知道这个祝福你不在需要,因为你很快会忘记我,想到这里蛋蛋的心好痛,我们的结束太突然,我还沉浸在幸福中,你却说分手,这对蛋蛋的打击已经很难形容了...!蛋蛋不敢问为什么,因为已经没有勇气面对你了,谁能告诉我,怎样才能忘记,蛋蛋现在真的承担不了那么多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伤口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