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一菲Loky
韩一菲Lok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6,623
  • 关注人气:9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请将祖传秘方的爱心传递下去!

(2015-02-05 18:38:45)
标签:

杂谈

请将祖传秘方的爱心传递下去!

请将祖传秘方的爱心传递下去!

请将祖传秘方的爱心传递下去!

2015年1月13日我在家做饭时被油烫伤后,干妈给我介绍了一个朋友说他家有祖传秘方,当时我没当回事儿,第二天还洗了澡,结果开始起了几个大水泡还化了脓,眼看着胳膊开始有些溃烂,不得已在烫伤一个星期后才在朋友那买了药,要不是亲身体验,真不知道朋友的祖传秘方这么灵!化浓的伤口一夜后就好转了!伤口也在几天后平复了!这个药真的很好用,也希望能传播出去让更多的患者受益!有很多烧烫伤患者在医院医治无效后选择了放弃治疗,这样不但为自己身心带来巨大的创伤,而且还错过了最佳治疗期!我朋友张先生及其家人已经救助了很多烧烫伤患者,我也是其中之一,然而我在这些烫伤患者里面还不算是严重的,他最严重的患者有脸部烧伤烫伤的、整个半身甚至全身烧伤烫伤的,因此,我愿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烧烫伤患者,也请亲爱的朋友们帮忙分享这条救助信息,不但可以自救也可以帮助到别人。

我朋友张先生家的祖传特效烧烫无痕药,适用于一切刀伤、摔伤、一二三级烧烫伤,用药一天止痛消炎,且治愈后不会留下疤痕。如果你周围有需要治疗的患者可以直接联系张先生,他的联系方式是:13922987535,微信:xiaobing13922987535。他会每天给患者询问伤情,并根据所发伤口图片来指导患者用药!(图为我的伤口图片,选了几张从烫伤到化脓再到痊愈的。)

如有严重烧伤烫伤无钱医治者,我愿意资助让其免费治疗!我不求回报,只希望能帮助那些煎熬在烧烫伤疼痛中的患者减轻痛苦!但毕竟我一个人的力量有限,还望大家能帮忙传播出去,功德无量,一菲在此万分感谢大家!谢谢!请将祖传秘方的爱心传递下去!请将祖传秘方的爱心传递下去!请将祖传秘方的爱心传递下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