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浪新知
新浪新知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78,621
  • 关注人气:791,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博客#周三限时征文#大赛三十期题目(哪儿比我这儿还热)

(2016-06-22 13:53:48)
标签:

限时征文

新浪博客

三十期

博客#周三限时征文#大赛三十期题目(哪儿比我这儿还热)

 

【本次限时】622日(周三)下午2点——623日(周四)凌晨2点,共12小时

 

【本次限题】#周三限时征文# 哪儿比我这儿还热

 

【投稿方式】 直接在本博文下评论回复“#周三限时征文#当期题目  我要参与”即可。(由于评论限制,含代码的链接可能无法显示,参与征文博主留言后,小编会到您的博客查看文章。所有按规则起标题文章即使不在评论中投稿,小编也会通过搜索找到您的博文。请大家放心。)

注:每篇文章限投一次,多投取消参赛资格。

 

【请参赛文章标题加上 #周三限时征文# 标签以方便博客君查找(*^__^*)

【本次引入华丽丽的大众评审团

Gassie_嘉西;孤云飘幸福;madam路;L先生;行者阿文;若尘】

 

 博客#周三限时征文#大赛三十期题目(哪儿比我这儿还热)

 

昨天夏至已至,从此,进入了一年一度的“烧烤模式”。

炎炎夏日里,艳阳下边儿走一圈,再洒点孜然,就可以做成烤串儿了……

牢骚不多说,相信大家都懂的,所以本期,我们的题目是“哪儿比我这儿还热”!

无论你用图片、文字还是视频,我们本期将选出五篇让小编实实在在感到炎热的博文,最热的发1000块防暑降温费——

千元大奖、法国葡萄酒等你拿!

 

【奖励办法】

1.最佳作品奖:1篇。奖励现金人民币1000(税前),博文将被推荐到新浪首页以及新浪博客首页

 

2. 优秀作品奖:4篇。奖励由微博 宓卓酒圈网 http://weibo.com/jiuquanwang #老宓讲酒# 节目提供的法国罗伯特斯格利葡萄酒(Robert Skalli Merlot VDP)一瓶。

博客#周三限时征文#大赛三十期题目(哪儿比我这儿还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