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浪新知
新浪新知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78,621
  • 关注人气:791,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博客140+限时限题征文大赛十八期题目

(2016-03-23 13:50:30)
标签:

新浪博客

140限时征文

第十八期

开题

【本次限时】323日(周三)下午2点——324日(周四)凌晨2点,共12小时

 

【本次限题】#140+限时征文# 这件事我忍不了

 

【投稿方式】 直接在本博文下评论回复“#140+限时征文#当期题目  我要参与”即可。(由于评论限制,含代码的链接可能无法显示,参与征文博主留言后,小编会到您的博客查看文章。所有按规则起标题文章即使不在评论中投稿,小编也会通过搜索找到您的博文。请大家放心。)

注:每篇文章限投一次,多投取消参赛资格。

【请所有的参赛文章标题里都加上 #140+限时征文# 标签以方便博客君查找哦(*^__^*)


博客140+限时限题征文大赛十八期题目


 

最近,“假疫苗”的事件沸沸扬扬,如此丧心病狂伤天害理的事情,挑战了许多人的忍耐极限。就连演艺界的名人也纷纷被激怒,甚至爆粗口,这样的事件简直是忍无可忍。

在我们的生活中,充斥着各种让人抓狂的事情,不管是新闻曝光的,还是亲自经历的,忍字头上一把刀,即使再温和再好脾气的人,也起码有那么一两件事无法忍耐

今天,我们一起来写“这件事我忍不了”,发泄一下心情会变好!!

千元大奖法国红酒、十周年卫衣等你拿哦!!!

 

【奖励办法】

1.最佳作品奖:1篇,奖励现金人民币1000(税前),博文将被推荐到新浪首页以及新浪博客首页

 

2.优秀作品奖:4篇,奖励酒圈网(http://www.jiuq.com/)提供的法国波尔多梦天使干红葡萄酒(Monesie Bordeaux AOC Rouge一瓶,博文将被推荐到新浪博客首页

博客140+限时限题征文大赛十八期题目

 

 博客140+限时限题征文大赛十八期题目

3.参与奖励:每50100整数楼层有效投稿用户,送限量版博客十周年连帽卫衣1件(如遇无效投稿,则向下1层递推)

 

 博客140+限时限题征文大赛十八期题目

其他大赛细节请参阅:140+限时限题征文大赛活动说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