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博jaco
张博jac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9,129
  • 关注人气:2,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漫画”博  辞旧迎新

(2011-01-04 22:02:04)
标签:

张博

秦昭襄王

古装大戏

感谢

    好久没来这里了,最近也实在是太忙,结束罗匡之后就一直忙着李小龙,抱歉现在才给大家送来迟到的祝福!非常感谢身边有你们的支持,感谢你们的关心、你们的礼物、还有你们的祝福!

    今天看到贴吧里有一些“貌似”是我的漫画~~想想吧里的人才真是不少,真的也要感谢你们!谢谢你们把把我放在心里。

    “漫画”博 <wbr> <wbr>辞旧迎新

“漫画”博 <wbr> <wbr>辞旧迎新



“漫画”博 <wbr> <wbr>辞旧迎新


还有两张“年轻”的我……有点眼生……大囧~~

 

“漫画”博 <wbr> <wbr>辞旧迎新



“漫画”博 <wbr> <wbr>辞旧迎新


    感谢“登陆个囧”、“浪呛水”、“泡沫图腾”、“静思羽”、“RENA”,以及所有博士们!!因为有你们,我很幸福。

    2011,新的一年,张博会给大家带来新的古装大戏《大秦帝国——大国魂》,这是自己真正意义上的大戏男一号,时间紧!任务重!近四个半月的横店生活,一定很充实。“秦昭襄王”——全新的角色,一个被很多人忽略但却是对历史极具影响力的人物。从18岁到60岁,如此大的年龄跨度,如何去演绎,我已经蓄势待发了!新戏就说这么多,博士们一定想知道更多,不要着急,好戏在后面......

    再回来就是半年后了,北京的父老乡亲们,等着我凯旋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