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走走
走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5,156
  • 关注人气:4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写点什么

(2008-11-09 18:19:06)
标签:

杂谈

分类: 给自己的

  还有一个半小时,和泡泡约好去机场,今晚的红眼航班,我的年假正式开始了。

  可是我,心里怎么,一点都不不轻松。

  早上送走了鱼鱼托付给JJ照看;给爸妈打了电话;收拾了屋子;给所有的花花草草喂饱了水。

  时间过得可真不留痕迹,去年去Boracay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回来后本来想把我俩在那发疯的样子整理出来,这懒的还没怎么着,一年过去又要去了。心情反而如白开水,直到下午开始收拾行李,想到明天一早就可以见到诱人的阳光、海滩,心里才多了些许的期盼与兴奋。

  那晚,收到SS的短信,我坐在老安的格子间里发疯的打电话,无人接听,回短信,想我们冬夜在火车上紧紧依偎相互取暖,想我们互相赌气半夜不回寝室在外面短信吵架,想那些我都留着的互相指责互相原谅的信。眼泪就不可抑制的流。第二天她短信说手机落在家里我把它打没电了。

  中午见了大学师兄,他现在在人大博士在读,许久未见,聊得甚欢,提及旧人,已然物是人非。

 

  一个人的时候,我常常会想,想老徐,想SS,想爬爬,想LU。。。

  人,总是会陷在回忆中的,哪怕这回忆被撕成了碎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