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走走
走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5,156
  • 关注人气:4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近的流水帐

(2007-01-27 20:32:48)
分类: 上海
    又是好久没有更新了,这期间也发生了很多事。
    先是不小心又扭伤了脚,没记错的话是17号,刚进办公室就一头栽在地板上了,我顿时绝望了,这离上一次扭伤刚刚20天,看来真的是不能夸什么药好用,否则老天一定再会让你把它用个够;
    之后瘸着脚在家里做了两天幻灯,用那个好是好但是麻烦的要死的Premiere,一遍又一遍,听的脑袋都晕掉了,终于搞定,每处的连接过度很满意,可惜在长三角摄影师联谊会上放的时候,音响效果不好,电脑的原因又使音乐和图象没有同步,效果一点都没出来,想想真是懊恼。
    再说这天的长三角摄影师联谊会,我们部门这几个人各司其职,忙的不亦乐乎,我瘸着脚扭来扭去,端茶送水,另兼礼仪接待,搞的与会的一班兄弟以为哪里来了个残疾姑娘!
    再然后的一天,在我晕头晕脑的跑完了一天宝山路铁路机务段、上海火车站、上海南站,又忙活一大堆火车票的烂事,发完稿,晚上12点到家后突然发现我心爱的手表不见了!无数次给老祖宗祈祷许愿后,我冲出家门,终于在办公室的桌子上找到了静静的躺在那儿的手表,谢天谢地!我拼命的想,拼命的想,怎么也想不起来什么时候把它摘下来的了,于是半夜两点钟,一个人在回家的出租车上,手里紧紧握着这块陪我走了很多地方,上面满是划痕,记载了我的奔波与汗水的手表。
    再后来三天前,CF卡突然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文件夹,在我还没来得及点杀毒的那一瞬间,满眼的对话框向我袭来,我不停的同意或是拒绝,依旧无法阻止,电脑中毒了!不管是什么熊猫烧香还是武汉男孩,还有这个我叫不上名字的病毒,对我来说他们都一样,面对电脑,我同样一筹莫展。
    昨天,在LX同学的帮助下,电脑暂时有了缓解,姑且先这样吧,我实在是懒的重装电脑。
    然后就是周末了,这个周末还算开心,好好的睡了一觉,补足了前几天通宵陪伴春运农民工买票的大脑缺的氧,令人郁闷的睡眠中不停响起的电话 ,耳边响起的永远是春运中最热门的那两个字。 
   昨晚出去疯狂了一下,ZX从香港回来,过几天就走了,这个幸福的女人,好久没见了,和DD一班人,我们把酒吧当成了KTV,笑啊闹啊,好开心。
    
    今天打开电脑,那个该死的对话框又蹦了出来,好象样子变化了一些,我同意了修改,不同意还能怎么办。
    
    爸爸刚刚来电话,问我有没有什么好消息,这是他每次必问的一道题目,我不知道什么是好消息,什么是坏消息。我知道,他们很挂念我。
   
    昨晚褒了一大锅腊八粥,喝了温暖的三大碗之后,琢磨着开着粥铺也是件不错的事。
   
    音箱声音开的很大,Chava Alberstein的歌真好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