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母女双语
母女双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383
  • 关注人气:2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外归来:做个外婆喜欢的香香宝宝

(2008-01-24 05:41:31)
标签:

我记录

城市印象

欧洲

旅行

归来

洗头

洗澡

亲子

婆婆

香宝宝

育儿

分类: 周游世界.Tavel.in.the.World
妈妈的挑侃:“香香宝宝、香香猪!” very interestiong!
  哈哈,有个什么动画片或者卡通造型来着,记得里面好像有句台词或者说法哦,很经典呢!那就是:“香香宝宝、香香猪!”
  不过没有再和angel宝宝提香香猪一说,说了女儿铁定又要抗议啦:“我不是猪,我是宝宝!”这样有趣、类似的事例很多呢!
我们的博客圈(尚招管理员,有QQ群)——欢迎更多朋友点击加入!

“海鸥飞母女双语世界”—亲子时尚圈 “海鸥飞母女双语在线”—IT时尚圈

圈主从欧洲返回,将带您漫步荷兰/法国/比利时! 也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活动哦!
 
在国外为做香香宝宝,angel做到入乡随俗,淋浴洗头洗澡啦,赞!
  在国内,一直是坐在妈妈身上,抱着给宝宝单独先洗头,然后大多是在宝宝浴盆里给她洗澡。在国外,不可能带个大的宝宝浴盆去探亲爸爸的啊,三岁宝宝和妈妈一起是淋浴洗澡哦,学会了用毛巾自己捂住眼睛,然后弯下腰来让我给她洗头...
  在欧洲那段时间,无论是在荷兰、法国或比利时的住所,angel都是如此哦!
  看,angel可真是个乖巧听话懂事的宝宝哦,值得妈妈和大家夸奖吧!
 
周日母女一起午睡到天黑,准备一起起床给angel洗个香香的澡!
  上周日下午,和宝宝下午稍迟些一起午觉,因为睡得比较晚,这个午觉一直睡到了天黑,直到接到婆婆的电话,我们方才一起醒来。
  奶奶已经为洗澡帮忙做好了准备,电热水器里水已经烧好,洗澡间的门也事先关好了,暖气片已经先开上了。
  接到电话听说外婆马上要来,“婆婆要来啦!”宝宝开心得很,我亲亲我的宝贝女儿:“我们赶紧起床去洗澡吧,洗得香喷喷的,婆婆会好喜欢啊!”
  “每次洗完澡,我们家宝宝真干净、更漂亮了哦!”
 
外婆来电话马上要来了,angel提议先洗个香香的头熏熏婆婆!中!
  “好!我要先洗头啊?’”宝贝边用小手比划着,边欢快地回答和提议。
  “婆婆来了一闻,会说,‘啊,宝宝的头发真香啊!”
  可爱的宝宝说话时,真象只快乐唱歌的小鸟,扑腾着她柔嫩的小手和翅膀,神情神秘、抑扬顿挫。
  “好哦!来,妈妈亲亲!”我张开双臂。
  “来,我来亲亲妈妈!”宝宝立即扑过来搂住我亲亲我的脸,那一刻真是甜蜜幸福!angel毫不吝啬,常常亲密地搂住妈妈、亲亲妈妈,做妈妈的我现在时常感觉到是如此甜蜜、温馨哦!
  这么个听话懂事、爱干净又让人喜爱的宝贝,妈妈没有理由不喜欢,没有理由不听女儿的话,先洗头啊!
  哈哈,其实每次肯定是先洗头啦!不过这次是铁板订钉,angel倡议的啊,非同一般!赶紧起床给宝贝女儿洗头洗澡啦,呵呵!
 
婆婆来了,爸爸来了电话,婆婆告诉爸爸说宝宝刚洗完澡,宝宝很香哦!
  快洗望完澡时,婆婆就来了,给我们带了好吃的。
  “婆婆!”angel一洗完就冲了出来,让婆婆闻闻香香宝宝哦!
  “宝宝真香、真漂亮啊!”恩,婆婆、奶奶、妈妈都赞赏angel呢!
  宝宝开心而又甜蜜地笑啊...
  爸爸来了电话,婆婆告诉爸爸:“宝宝刚洗完澡哦,头发香香的,非常漂亮,宝宝一听到婆婆要来了,立即先洗头...”
  angel甜蜜而又神气地微笑着,每到洗完澡,她都喜欢照照镜子,看自己披着长发在镜前旋转、快乐地微笑和歌唱。
  而现在,婆婆又在和爸爸夸自己哦!angel开心的舞蹈,看不够在镜子中干净美丽的自己,舞动着臂膀和小手,开心的唱、跳、笑...
 
angel要求先洗个香香的头熏熏婆婆的由来和小故事
  呵呵,记得以前还是夏天的时候有一次婆婆来了,我正准备给宝宝洗头洗澡,但宝宝不想洗头,婆婆就闻了一下宝宝的头发,“不洗头,头发会臭哦!难闻呢!”
  婆婆做出一副难闻而有夸张的神情:“洗完头发以后香,婆婆喜欢!”自此,宝宝每次洗完澡,婆婆来了,总是要婆婆闻闻香香的头发哦。
  “哦,头发真香啊!宝宝真香啊!”婆婆总是夸赞到!宝贝真是开心,我们也跟着乐啊!
 
近期亲子相关博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