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策马入林
策马入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96,825
  • 关注人气:8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爹又当了挡风的墙

(2018-12-11 12:56:29)
标签:

杂谈

早上零下七度,我忘了穿棉鞋,脚趾传递的冻痛感带我回到久违的少年。我爹骑着电动三轮车,说我没骑过,还是他来骑。我坐在后面迷你车厢的横板上,那是我娘常坐的座位,我爹又给我当了挡风的墙。车速很慢,似乎比自行车还慢,高中低档就这一个档,我爹倒是不嫌慢,认真控制车把,过路障时减速,下坡手脚并用刹闸。就是提速时有些猛,似乎也不用转向灯、不看后视镜,拐弯时扭头观察,一边骑一边告诉我要慢点慢点,拐弯时半径大一点。再慢,三四公里一会也到了,下车,把东西搬下来,抬头看,天上一片金麟。

我爹又当了挡风的墙

我爹又当了挡风的墙

我爹又当了挡风的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