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何明翰
何明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9,246
  • 关注人气:2,5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致青春:我也来组“帽子青春”

(2013-05-03 11:22:25)
标签:

何明翰

致青春

假面

李幼斌

娱乐

    近来,全国上下都因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部电影引发了一个青春怀旧潮。正当回忆着我的青春时代的一些趣事时,在网上翻到了这张不知哪位编辑给我拼的图。刚刚拍完一组杂志的运动写真,这么快就在网上翻到了相关的图片,真是不错,而且这样也挺有创意。一组“帽子青春”的博文就此分享给大家吧。

    拍摄的时候,《运动休闲》的编辑问我为何出道十年了一直能保持这个“不老童颜”,哈哈,感谢小编这么给力的词汇,其实出道十年来,明翰也是在一点点的成熟,虽然相貌上看上去依然像当年《十八岁的天空》中的徐天翔一样如新,但内心却是随着各位的支持在一点点的成长,一点点的在品味生活带给我和大家的正能量。要问我保养的秘诀是什么?在我看来,其实就是一颗年轻的心,一颗包容的心,一颗有爱的心,这三个心是可以让所有人的生活都充满阳光的。

致青春:我也来组“帽子青春”

     我很喜欢帽子,各种各样的帽子,自己也买过不少,大家看看,哪个看着更年轻。致青春:我也来组“帽子青春”《箭在弦上》已经播完一段时间了,可是许多朋友仍然对锦川这个角色还是念念不忘,真的是谢谢大家对我这个角色的肯定。今年还会有与李幼斌老师联合主演的《假面》等另外几部剧和电影播出,期待大家更多的支持哈!

致青春:我也来组“帽子青春”

    想起了曾经的一部出演的古装戏了,那时的何明翰还有一丝的青涩与学生气。青春时代是美好的,而青春也不单单指的是一个年龄,其实青春二字的含义很广泛,只要我们都有一颗不老的心,青春其实可以一直留在心中的,永远做年轻人,永远那么有活力的感觉真心不错!希望大家和我一样都坚持着自己的那么青春理想!

致青春:我也来组“帽子青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