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彦妃
陈彦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05,856
  • 关注人气:6,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有你的潜规则 我有我的咖啡香

(2013-07-04 15:43:45)
标签:

杜拉拉

陈彦妃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

咖啡店女孩

娱乐

记得有本书上讲,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开咖啡店的梦想,陈列着美味的糕点,香浓的咖啡,坐享慵懒的时光。每天接待不一样的客人,听他们讲述他们的故事,或喜或悲。挥洒自己的时间享受这样的美好,我的梦想海伦帮我实现了一把。

你有你的潜规则 <wbr>我有我的咖啡香


你有你的潜规则 <wbr>我有我的咖啡香

你有你的潜规则 <wbr>我有我的咖啡香
       时隔三年,曾经的那个胸无城府的DB前台海伦又回来了,大家喜爱的杜拉拉系列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已经在东方卫视热播了,这次华丽回归的海伦不需再忍受职场中尔虞我诈、为了升职明争暗斗的潜规则。其实海伦这个角色代表了一群追求简单安静的女孩子的生活状态。

你有你的潜规则 <wbr>我有我的咖啡香

你有你的潜规则 <wbr>我有我的咖啡香

你有你的潜规则 <wbr>我有我的咖啡香
      不能说海伦离开了职场选择是正确还是错误,她或许成不了像杜拉拉一样叱咤职场的女强人,也或许是厌倦了做职业女性的起起伏伏,更或许忍受不了家庭主妇的慵 懒;在她小女人的世界里,有着她另一种生活结婚、创业、生子、做辣妈,经营者淡淡清香的咖啡店,同时也经营者自己的幸福。而这间充满幸福和快乐的咖啡店也 成为了,杜拉拉等职场中拼搏的精英们一片可以稍作休息的角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