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彦妃
陈彦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05,856
  • 关注人气:6,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灿烂人生 之 敌人还是恋人?

(2011-11-24 21:26:26)
标签:

我的灿烂人生

东方卫视

言承旭

陈彦妃

娱乐

我的灿烂人生 <wbr>之 <wbr>敌人还是恋人?

     妃哥&Jerry的新剧《我的灿烂人生》正在东方卫视每晚19:30分热播,今晚两人终于相遇,开场就是争锋相对,刘宇浩放狠话:“你敢搬进我家,我就不会让你有好日子过!”


我的灿烂人生 <wbr>之 <wbr>敌人还是恋人?
早知道这是你家,我打死都不会来!


我的灿烂人生 <wbr>之 <wbr>敌人还是恋人?
你...只不过是个脑残富二代而已!!


我的灿烂人生 <wbr>之 <wbr>敌人还是恋人?
为了找到我弟弟晴朗,什么苦我都能忍...


我的灿烂人生 <wbr>之 <wbr>敌人还是恋人?
等你不再顽劣、不再跋扈、懂得尊重别人,我们再公平竞争。


我的灿烂人生 <wbr>之 <wbr>敌人还是恋人?
对不起,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的灿烂人生 <wbr>之 <wbr>敌人还是恋人?
我也想和你好好说话、好好相处,但是....


我的灿烂人生 <wbr>之 <wbr>敌人还是恋人?
最后一刻,我们能否成为恋人??

 

东方卫视19:30,每晚两集,催泪上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