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无所尉
无所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0,584
  • 关注人气:2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洲际酒店季候风是北京性价比最差的自助!

(2011-02-15 14:56:22)
标签:

无所尉

洲际酒店

季候风

自助

龙虾

铁板烧

美食

分类: 吃喝地图
两个人加服务费共754.5元,只有价格提醒我这是在五星级酒店里的自助餐,不然我会以为自己是在吃小宾馆几十元档的自助,东西极其的少,在吃过的五星级酒店自助里性价比是最差的。

我吃自助由生到熟、由味淡到味浓,先从刺身说起有三文鱼、加吉鱼、青花和章鱼,鱼片切得很小有的甚至是细条状,三文和章鱼还算过关,青花不新鲜很腥,问有没有金枪,师傅铿锵有力地回答道“没有”,这个价位连金枪都没有太令人失望了,以为三文鱼很高级吗,要是碰到顽固的日本人来就餐,人家传统是不吃三文鱼的,可以断定为不正宗的日料。日料档旁边是沙拉,有六款左右拌好的,其余是自己拌的,有个金枪鱼沙拉和一个蘑菇洋葱的沙拉还不错。再过去是几款面包,从没看到有人动过,摆的芝士只有一小块零两片,总共不到50G的量,显得洲际酒店太寒碜了吧,看看人家北京饭店东33,N多品种的芝士可选。海鲜区的海鲜只有长脚蟹、虾、扇贝和淡菜,由于量小只凌乱地躺在冰上,不可能像别家自助那样摆得如山高,虾煮的太老了失败,生蚝还要单叫,若不是我看到旁边的哥们要了一大盘,谁知道你家有生蚝。

生冷食物对面是熟食区,一个小伙子专门负责卷春饼和卷烤鸭饼,烤鸭皮很湿不酥脆,麻辣香锅摆的食材没有一样能引起人食欲的,我看到有蒸笼自作多情,以为有广式点心,一看菜牌只有包子,猪肉大葱馅的,你即使不照顾我这种嗜吃广点的南方同胞,也起码照顾下回族同胞和伊斯兰国家来的外国同胞吧。不甘心每个蒸笼都打开,满眼全是包子和失望,我歇斯底里了。热菜只有五六盘,见到肉的有烩羊肉、烤鸡、鸭胸和糖醋丸子,如果粉丸也算肉的话,剩下就是一个貌似西葫芦的,还有土豆泥和奶油通心粉,注意这些都不是一起摆在那里的,有些是没有了才替换另一种。涮麻辣烫的地方摆了六种青菜,菜都蔫了没一颗有精神的,没有海鲜羊肉片牛肉片这些,直接pass掉。进入最重头的一个环节,就是铁板烧了,所有东西都要提前跟厨师说,龙虾也是在这里制作,要了两只龙虾等半小时,龙虾只比麻小大一点,不新鲜,吃完没有欲望再要,肉只有牛扒和两种鱼,没有羊排,我最爱的羊肉啊,厨师说有羊肉串,要了俩,去,还是速冻的。鱼我都直接省略掉。

饮料有橙子番茄汁和葡萄汁,看见有咖啡机,我按了半天没有出咖啡,来个服务员说咖啡机坏了,问我坐在哪里给我送过去,给他指了位置,大概七点多,到九点半走的时候也没见咖啡上来。

甜品可以赞,做的不错,换的也勤,喜欢巧克力布朗尼,下面一层是布朗尼,上面一层慕斯状的东西,口感像栗蓉,巧克力味的。竟然有个百香果味的冻芝士,做得很成功。

总之这次季候风的食物给我感觉很差,如果你们说不是卖食物而是卖服务的话,那好,我们看看服务又怎么样。见到没事干的厨师在闲聊,见到领班或者经理模样的人在训斥一个放盘子的大姐,大姐估计刚来还不熟悉业务,但你也不用当着旁边顾客的面说人家吧。见到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和穿便装的人在聊天,应该是相熟的同事,穿便装是刚下班吧,说话夸夸痞痞的,手里还拿着东西在吃。MB真影响心情,要数量没数量,要品质没品质,要心情没心情,来这里吃饭我后悔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