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无所尉
无所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0,584
  • 关注人气:2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杜拉拉升职记》里的时尚餐厅

(2010-04-27 19:08:20)
标签:

无所尉

徐静蕾

黄立行

杜拉拉

杜拉拉升职记

主席台

柏悦

喜派吉

广告

美食

分类: 无所看电影

最近热映的《杜拉拉升职记》有人说是爱情片有人说是职场励志片,No,其实是一部广告大片,全片充斥广告数不胜数,立顿、德芙、马自达、联想、诺基亚、三里屯village、建外soho、柏悦……

 

我在影院看的,发现片中有几个餐厅十分眼熟,回家BT下来仔细看,都是我曾经推荐过的餐厅,徐静蕾难道也有看我的食评吗,跟我风。

 

揭秘《杜拉拉升职记》里的时尚餐厅

徐蕾与黄立行碰面的第一场戏是在悦食悦香拍的,号称公司食堂,198每位的价格真是华丽的工作午餐。

推荐博文:令我有霎时感动的悦食悦香五星级自助

揭秘《杜拉拉升职记》里的时尚餐厅

这场戏莫文蔚告诉黄立行要被裁,看到这太空舱就知道是在喜派吉啦。

推荐博文:大食记之喜派吉韩国自助

揭秘《杜拉拉升职记》里的时尚餐厅
吴因艳照门事件辞职,和徐静蕾相拥,背景是偌大的主席台广告。

推荐博文:最奢华亦最低调的主席台

片中还有几个社交场面,好像在club或者夜店,我一向不去那些地方,有知道的同学不妨818都有什么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