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exter的实验室
dexter的实验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631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话剧《疯狂的石头》小角色留下深刻印象

(2007-08-16 00:33:35)
标签:

影评/乐评

疯狂的石头

娱乐

话剧

帅哥

     我是一个不爱看话剧的人,因为从来没看过,总觉得话剧这东西就是沉闷的代表,丝毫提不起兴趣。前两天一朋友邀约我一同看话剧《疯狂的石头》,第一次听这名字心里一阵好笑,现在还真是,什么都能改编。

     在朋友的劝说下,我和她看了我的第一部话剧。让我惊奇的发现,原来话剧还可以做成这样的形式!在轻松的氛围下,向我们传达了它想要表达的意境。但是更吸引我的却是在话剧中的那些演员,每一个人都在舞台上尽情的表演,尽情的将自己的喜剧细胞充分的发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其中扮演“忍者”和“外国专家”的那两个演员,虽然整场戏下来他们的戏份并不重,台词也并不够多,但是他们的表演却是最突出,也是最吸引人的。话剧《疯狂的石头》在挑选演员上依旧沿袭了电影的风格,那就是专挑长的不帅的,长的有特色的,长的有个性的,让你觉得整个台上的演员有些对不起观众,还好剧情和台词改编的相当不错。可当这对“忍者”一上台的时候,让我的眼球顿时发亮了,帅气、高大、气质非凡,当场我就想大叫一声“天啊,原来他们在演员上还是有创新的!”,在接下来他们的表演再次证明,他们不仅仅有的是帅气的外表,这两个“忍者”把自己的角色扮演的非常到位,把剧中“忍者”的见钱眼开、愚顿表演的淋漓尽致,同样搞笑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一片掌声。

     话剧表演结束后,朋友问我怎样,我说挺不错的,让我对话剧有了新的认识。朋友问我觉得谁表演的最好,是包世宏?还是谢小盟?或是黑皮,或是小军,还是道哥?我说,我觉得是那一对可爱的“忍者”,别看他们戏份不多,但是你能看到他们的认真,你能看到他们在舞台上是发亮的,别的演员虽然戏份相对比较多,但是却仅仅是在表演,而他们不仅仅是在表演,更多的是在用心去刻画这个人物,是用全身的力量告诉大家他们的努力,甚至是演出完后所有演员在台上谢幕的时候,他们的鞠躬都比别的演员更用心感谢观众,所以我能看到他们是发光,发亮的。朋友点点头说,的确,他们的表演虽然不多,但是的确让人记忆深刻。

    在剧场的大厅里看到了印有他们名字的易拉宝才知道他们的名字叫高恒和高海。在网上搜了他们张照片贴上。

    话剧《疯狂的石头》小角色留下深刻印象

 

 话剧《疯狂的石头》小角色留下深刻印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