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卫独夫DE吴志伟
大卫独夫DE吴志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849
  • 关注人气: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耶利亚的诱惑:喜马拉雅新娘2

(2008-06-30 15:06:22)
标签:

大卫独夫

旅游

尼泊尔

摄影

耶利亚的诱惑

分类: 战地中东

摩托车在喜马拉雅山腰蜿蜒爬升的公路上飞驰……2小时后到达了一个山口,遇到了一个穿着鲜艳色彩衣服,戴着鼻环的妇女正从山上走下来……路上没有遇到山上反政府组织的游击队,但遇到很多政府武装军事关卡。第一次过关,我慢慢地把车停在关口等待检查,而荷枪实弹的军人总是微笑着挥手叫我过去。第三次以后过关,我只是稍微减速,并按三下喇叭,向军人挥一下手就冲过去了。我微笑着,但他们看不到,因为我用头巾蒙着脸......

耶利亚的诱惑:喜马拉雅新娘2 

一辆车身上涂满了各种图案和装饰的客车从身边缓缓而过,车顶上的人们对着我疯狂的跳起了传统的尼泊尔舞蹈,我鸣了三声喇叭表示感谢的同时,在担心:喜马拉雅的山路那么多弯,车顶上热情跳舞的人们会不会有危险啊?……当再一次到达另一个山口平地的时候,几个戴着尼泊尔帽子的当地男人,懒洋洋的坐在路边的房子门口的墙边晒太阳。我走去问他们:这里是不是有人结婚?我要找加德满都回来的嘉莉。山里的尼泊尔男人显然一句也没听懂我的英语,几个小男孩在我不断重复几次问话后,开始呼叫着往山上飞奔……

 

不一会儿,山上传来了一阵阵热闹的尼泊尔特色的音乐,刚才的那几个男孩又飞奔着下山向我跑来……蜿蜒而上的小山路上出现了一个穿着红色沙丽的尼泊尔女子。“David! I am Kelly! (大卫,我是嘉莉!)......”嘉莉一边高声呼喊,一边飞奔下山,嘉莉身上的那一条红色的沙丽,在喜马拉雅山的风中飞扬,象一团燃烧的火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