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书蠹精
书蠹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3,522
  • 关注人气:81,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感恩和感动

(2017-06-09 06:23:43)
标签:

图书馆

广东

感恩

虎尾兰

植物

分类: 感想
感恩和感动
整天忙碌,不知不觉中一周又快过去了。浑浑噩噩之中,也总有感人的事情发生。
前天一神秘微博留言,说第二天要来看我,一下子没有想出来会是谁。昨天快下班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我的办公室,那个来自祖国大陆最南端的同行,带来了自己栽培的虎尾兰,用椰子壳做了底座,用啤酒进行了养护,还考察了这种植物在北方生存的可能性。我无法相信这是真的,大老远的,差不多占一个双肩背包的体积,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啊!
这事情源于我10年前创办的一个会,这个老师颇有收获,并在会上与我进行了交流。曾经不敢在公开场合发言的人,现在已经成为业务骨干。正如我前几天和同事所说的那样,人的一生中需要学习的事情真的很多!
地球的存在很偶然,人类的出现更偶然,我们每一个个体来到世界上,是偶然中的偶然。我们要感恩偶然带来的必然,感恩每次缘分,把一生过得更有意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