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疏导
心理疏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59,236
  • 关注人气:13,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什么总是放不下过去了的事呢?

(2020-09-03 06:46:58)
标签:

过去了的事

焦躁

发泄

找麻烦

分类: 心理问题疏导

伊泰:杨老师您好,你得帮帮我,我最近老是放不下过去的事,很焦躁,心里有一股狠劲发泄不出来,老是无意的给自己找麻烦

杨永龙:您好,能能把这些放不下的过去事儿给我具体的说一说吗?

伊泰:好的,过去在一些熟人的店里和工厂里,都是被顾客辱骂和工友的玩笑嘻笑真的有点受不了了 

杨永龙:嗯,那你说这些是不是过去了的事儿呢?

伊泰:可能是吧,可是我不能就这么放纵自己啊

杨永龙:是啊,那你说是想法和念头在主宰你呢,还是你自己在主宰想法和念头呢?

伊泰:我懂了,谢谢你,杨老师,谢谢,我过去了

杨永龙:那你说你怎么才能主宰想法和念头呢?

伊泰:放弃它们,从此开始新的生活,我说的对吧,杨老师

杨永龙:是的,很对!那是不是让想法和念头随意出现而对其不管不顾不理不睬不关注不探究不辩论的做此时此刻所做的事儿呢?

伊泰:不行,那我得很努力找回过去才行

杨永龙:那你说你在玩游戏的过程之中还能想到那些过去了的事儿吗?

伊泰:可能会吧

杨永龙:那你真的投入到了游戏的过程之中去了,念头和想法还会持续下去吗?

伊泰:会的

杨永龙:是吗?你好好的思考一下。

伊泰:嗯,我心思都到游戏中了,自然就不会想了。我想以后自己肯定不会的了,至少我不会再按原来的按部就班的玩下去了

杨永龙:假设有一件事是你特别感兴趣的,你也真正投入其中去了,那你说念头和想法还能打扰到你吗?

伊泰:不会,一定不会,谢谢你杨老师,我懂了

杨永龙:好的,懂了就去活自己此时此刻的人,活出自己的轻松愉悦自由幸福和快乐来!

伊泰:谢谢你杨老师,好人一生平安幸福快乐!

 

为什么总是放不下过去了的事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