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疏导
心理疏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59,236
  • 关注人气:13,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姻之中不对等的情感的最终结果是什么呢

(2020-07-11 08:45:32)
标签:

婚姻

家庭

情感

对等

分类: 婚姻家庭生活

美英:您好,我可以向你咨询点事情吗,我刚生宝宝两月,我老公就和我离婚,但是我不想,我现在不明白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杨永龙:离婚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呢?

美英: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没有工作是我一直上班在养他,他那时候不想结婚,我想结婚因为我为他付出了很多,后来他妈妈说了说他我们就结婚了,在结婚前他问我,我们这结婚有什么礼仪方面的,我说:我们这一般女的家要是有钱就配送给车和彩礼就是钱,开始我们吵架的时候就是因为车在吵,他就说我们家说给配送车不给配送说我骗他,起因就是因为车,我想和您这么说说他的想法我实在是不想看见我自己宝宝这么小就过单亲生活

杨永龙:那你当时是不是的确做过这样的承诺呢?

美英:,我确实当时没有想那么多就想给他买个车,回到我自己家和我爸爸妈妈闹让给他买车,和他结婚一年我从来没有花过他一分钱,我们结婚请的婚庆公司的钱是我出的,婚戒我自己拿自己彩礼钱买的,他家的我们结婚所的东西都是我买的,到现在宝宝所有的东西也是我买的,生孩子的钱也是我出的

杨永龙:嗯,那你说这是不是对方不同意跟你结婚而是你强求或乞求的呢?

美英:没有,如果他不想结婚我也不会强逼他和我结婚的,是他妈妈见了我问我想结婚吗,我说想后来他妈妈说服的他

杨永龙:是啊,这难道还不是我说的乞求吗?

美英:但是是他妈妈问的我,我不可能说不想结婚

杨永龙:而且你还为这个乞求开出了价码

美英:那他为什么不喜欢我,还要和我结婚呢,他有这必要吗,这样不是也毁了他了吗

杨永龙:你开出了价码,这个价码给了他诱惑

美英:那您的意思是说他只是为了车和钱才和我们结婚的是吗?

杨永龙:所谓“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他的心理表现也就在这里

美英:向他这样的想法是不是我做的再多他也不会回头了,因为车的事情我们两家大人都已经见面说开了,我们后来也没有事情了,都挺好的我也知道我在他家为了车的事情让他家没有面子了,一直在弥补我为他做了很多

杨永龙:从你所说的情况来看,你们的情感并不是对等的,更多的是你倒贴的

美英:,我一直在付出,但是我不求回报,只要他好,我做什么都可以

杨永龙:那你觉得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你能活出自己的幸福愉悦轻松自由和快乐来吗?

美英:但是我不想离,我不想让宝宝过单亲生活,我也放不下他

杨永龙:那你全部付出了,你觉得能让他回头吗?

美英:我也不知道,他朋友和我说他从来没有喜欢过我,就是因为我说了车和钱

杨永龙:是啊这个我也从你所说的话中看出来了

美英:我觉得现在我们都有了自己的宝宝了,大人的错不能让孩子来承受,我现在就是不懂他在想什么,就因为这个就要离,车钱都是身外之物不比一家在一起好吗

杨永龙:你所做的本来就是在撒哈拉大沙漠中撒树种的事儿,刚撒上的几个月由于你不断的浇水长出了苗,但是最终的结果会是什么呢,我想你是很清楚的

美英:,明白,谢谢,但是我心里承受不起他对我的伤害

杨永龙:这个我非常理解,本来你走进婚姻之前就存在着受伤害的巨大可能性,你和他的情感不对等,他也不喜欢你,这样的婚姻必定是让自己遭受伤害的

美英:老实说:我对他的好他们朋友都看不过去他对我做法,我想问问就他这样的心里,他以后会后悔吗?

杨永龙:后悔与否这难说,关键是人家没有看上你,也没有喜欢上你,所以也就无所谓了

美英:嗯,好的,谢谢您,我明白了。

婚姻之中不对等的情感的最终结果是什么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