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疏导
心理疏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59,236
  • 关注人气:13,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觉得我有很严重的心理疾病

(2015-08-30 06:23:47)
标签:

情感

意淫

心理疾病

自己

大脑

分类: 心理问题疏导

辉勇:老师你好我觉得我有很严重的心理疾病

杨永龙:哦,详细的说说一说

辉勇:怎么说呢。就是脑子想的太多。

杨永龙:哦,主要想的是些什么呢?

辉勇:女人我意淫很严重。虽然从去年九月份开始戒。到现在还是没能戒掉

杨永龙:你今年多大了

辉勇:22了。现在在一个厂里实习一个人在外面租房住我感觉我是相当严重了脱发都快一年多了

杨永龙:意淫主要是在哪个时段呢

辉勇:以前任何时候都有可能但现在好点了

杨永龙:作为22岁的你来说,有意淫是很正常的

辉勇:可是脱发让我很没自信昨天我师傅都说我做事情慢走路没有气质

杨永龙:脱发跟意淫毫无关系既然师傅点出了你做事慢,那么你在做事的时候就学着往快里做,走路没有气质,说明你不是挺胸抬头,装出自己很精神的样子,假设你走路挺胸抬头,装出自己很精神的样子,那么用不了多少时间你也就有了气质了

辉勇:就是我走路的时候都会想自己走路的样子一直想直到停下来

杨永龙:假设你走路的时候想自己挺胸抬头很精神的样子,那又会怎么样呢意淫因其在人类色情行为发展史上脱离了动物本能的、肉体的性交,而专注于精神上的色情活动,应该说是一种更高级的人类性行为。心理学家认为,有意淫的人是健康的,有创造力的,也是性活动积极主动且性生活幸福的人。

辉勇:我总想自己能走的自然点。可就像机器人一样做任何事都一样只知道做不会想

杨永龙:想是人的大脑的功能,既然是人的大脑的功能,那么我们就没有必要阻止和排斥自己想问题

辉勇:说话也是没自信。没有自己的想法

杨永龙:这是你过于负面看待自己的结果

辉勇:那我该怎么办

杨永龙:你意淫、以及大脑想问题都是很正常的心理表现,既然是很正常的心理表现,那么我们就没有必要排斥和阻止自己去想,而是任其随意存在,对其根本不管根本不理睬,坚持做自己该做的事,并尽最大努力把该做的事情做好,该吃饭时就吃饭、该睡觉时就睡觉、该交往时就交往、该学习时就学习、该工作时就工作、该洗衣时就洗衣、该运动娱乐时就运动娱乐等等,在什么时段就专注投入做什么时段的事儿,让自己的日常生活多姿多彩起来,这样坚定的坚持行动下去了,你多想的问题就会逐渐减少到消失的。对于自信心建立的问题,你到我的博客去好好学习一下《大学毕业生:工作的压力让我失去了自信心》之中的五条建议。

辉勇:谢谢杨老师,我知道了,有什么问题再来找你,谢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