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唐嫣
唐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18,303
  • 关注人气:63,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棒子老虎鸡》正式开机啦!

(2007-07-18 02:15:30)
标签:

唐嫣

糖糖

棒子老虎鸡

分类: 工作篇

《棒子老虎鸡》正式开机啦!

(片中分别饰演:乔邦,欢儿,大春,糖糖)

 HIHI,我的新电影《棒子老虎鸡》7月14日中午11点在杭州的东方文化园正式顺利开机啦!那天剧组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棒子老虎鸡》是2008年贺岁档游戏电影哦!电影的整个故事都会像一个很大很复杂的猜谜游戏一样,线索很多,可以让观众一边看一边猜谜哦,故事充满着黑色幽默风格。

《棒子老虎鸡》正式开机啦!

(开机当天的大合照:左4起:戚迹,王光利导演,我,摄影师,总制片人伊姐)
而我呢,在剧中饰演一个富有现代时尚感并且酷爱“游戏”的双面女孩,你们猜我在片中的名字叫什么?嘿嘿,我叫“糖糖”呀~和我生活中的昵称是一样的哦!其实原剧本中我饰演的这个女孩名叫“芊芊”,但后来导演知道生活中大家都爱叫我“糖糖”时,就同编剧商量后一致决定把“芊芊”改为了现在的“糖糖”!所以当导演告诉我说“我”叫“糖糖”特地为我改了戏中名字之后,我真的好开心呀~感谢导演,感谢编剧!《棒子老虎鸡》正式开机啦!(深深的一叩首,我由衷的感谢呀,我激动啊!《棒子老虎鸡》正式开机啦!哈哈《棒子老虎鸡》正式开机啦!

《棒子老虎鸡》正式开机啦!

(集体上香拜神仪式)

对了,这次我们的整个的主创人员是个国际化的团队哦!有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英国的工作人员。导演王光利老师是中国第六代导演,曾导过香港电影《卧虎》,《血战到底》等优秀影片。摄影指导温德光,《黄金甲》的摄影;摄影RICK美国ABC主摄影;美术刘科栋为国家话剧院主美术;录音马牛,《黄金甲》录音;美方制片CORY;纪录片为德国的JAKOB ;剧照为法国的NATHALIE;特技则来自英国。而演员阵容呢,除了我本人以外呢,还有两大影帝曾志伟老师和夏雨师哥以及梁咏琪JJ和我们同公司的戚迹同学。

《棒子老虎鸡》正式开机啦!

(祝愿我们的《棒子老虎鸡》一切顺利啦《棒子老虎鸡》正式开机啦!

这次的《棒子老虎鸡》是我的第2部大银幕电影,公司橙天娱乐能够给我这样好的机会和那么多前辈老师们合作,我觉得真的很荣幸啊,也真的特别感谢啦~所以我很珍惜,会加倍加油~让大家在明年的贺岁档能够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糖糖”哦~《棒子老虎鸡》正式开机啦!加油加油!《棒子老虎鸡》正式开机啦!

《棒子老虎鸡》正式开机啦!

《棒子老虎鸡》正式开机啦!

《棒子老虎鸡》正式开机啦!
(天气真的很闷热,所以我的秘密武器小电扇就成了我的贴心朋友)
P.S:有没有人发现?我的头发颜色又有过一点点小小的变动哦~前几天为这戏里的新造型又重新染了一次,这次是“深亚麻色”哦~好看吗?《棒子老虎鸡》正式开机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