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唐嫣
唐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18,303
  • 关注人气:63,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和胡军携手共走电影节红地毯

(2007-06-17 14:12:50)
标签:

唐嫣

胡军

上海国际电影节

红地毯

分类: 工作篇

 
16日晚,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各路明星相继亮相,盛况空前,到场的国内外明星多达二百多人呢!我们橙天的艺人也一起受邀出席了开幕式,组成了我们橙天群星军团一起走红地毯。而我是和胡军哥一起走。胡军哥作为金马影帝真的很照顾我这个刚刚出道的新人哦~所以在这里我要谢谢胡军哥对我的关照。我和胡军携手共走电影节红地毯
 
昨天,我是以一袭黑色中性西服搭配超短热裤出场。风格和我前一晚参加电视节颁奖礼上的甜美白色小礼服刚好形成完全不同的风格哦!昨天的造型我真的很喜欢呢,嘿嘿,还蛮帅气的耶!
 
所以呢,我要特别感谢感谢感谢公司为我特地设计定制了这2套别样风格的礼服!展现出了2种不同个性双面的我!哈!我和胡军携手共走电影节红地毯
OK啦,放红地毯视频给大家分享咯~!我和胡军携手共走电影节红地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