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启东_瓜殿下
秦启东_瓜殿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497
  • 关注人气: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也山寨了一次。哈哈!

(2009-01-15 22:32:50)
标签:

杂谈

我也山寨了一次。哈哈!我也山寨了一次。哈哈!我也山寨了一次。哈哈!我也山寨了一次。哈哈!我也山寨了一次。哈哈!我也山寨了一次。哈哈!我也山寨了一次。哈哈!

9号在深圳参加了南方都市报的一个年度新闻颁奖。前一天晚上和朋友聊完天我是翻来覆去的都睡不着。又失眠了。郁闷。本定好我是9号中午到现场不参加上午她们的排练。后来看看时间一想算了吧不睡了。早点去现场睡吧。正好可以出去喝早茶先。好久没喝了。六点半起来冲个凉然后上网看了一集连续剧便出门了。到喝早茶的地方。又是一群阿公阿婆。我这么年纪轻轻的和这么多阿公阿婆坐一起真的好奇怪啊。她们肯定也在想这个年轻人怎么这么早就起来啊。我也不想这么早啊。然后在火车上还睡的很香。结果到深圳的时候睡蒙了。一下车突然不知道是哪了。哈哈。我到现场突然就兴奋起来根本没有想睡觉的意思。我觉得我现在真离成仙不远了。一夜不睡直接做通告。哈哈。不过这样真的不舒服。眼睛也没有精神。中午我们几个人去吃饭,她们在吃饭我躺在旁边睡觉。以后再也不要这样了。颁奖的上半场还算正常。可下半场就非常雷人了。我以前只是在网上有看山寨文化。没想到我也走进了山寨文化。而且是零距离的。哈哈。下半场的主题是叫网络奥斯卡颁奖。让我过来之前就告诉我这个了。我当时第一反映就是山寨。哈哈。我便问找我的人是不是山寨版的奥斯卡。她说我理解的很深刻。哈哈。不过还是挺好玩的。有得玩就好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