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兔纸妹
W兔纸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52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戒指松了~~~1(推荐)

(2006-06-28 15:00:28)
分类: 小文推荐~
那段时间,我真是尽了当女朋友当临时老婆当暂时老妈的责任了`天天关心他的冷暖,好不容易休息一下下,还得顺应他的脾气和他贫贫嘴。没辙。谁让他是我宝贝来着``有点累,但是乐不思蜀`照顾自己的宝贝,义不容辞!多么伟大的宣言!

  宝贝的手术一切正常。顺利通过``而我,又得乖乖回学校接受教育`做好国家美丽的花朵,成为国家未来栋梁而努力着``

  在走那天,他塞给了我一样东东`是盒装的。这回打死我,我也不相信这是戒指了!自作多情一回就OK了,还来第二回!敢情我是骨头犯贱还是咋的?`所以,即使 他一直在催我打开,我都不愿意打开的原因就是:我不希望我的宝贝看见我眼中流露失望的表情``所以,我又做作了一回!

  在车上的时候,按捺不住心中的澎湃。缓缓地抖抖地打开了那个盒子。发光!!我确定我眼睛在发光!!天啊!!这是戒指吗??是白金钻戒!!!汗汗啊!!当时那个惊啊!那个讶啊!!电话,电话!!摸出手机,拨了他的号码,电话一通,我先发制人:你丫的,我还没到法定年龄,你送什么戒指啊!想被抓早婚还是咋整的?!
    
宝贝还没反应过来,电话已被我挂掉!哈,这回这些话说得真是畅快!!!把那时的面子补回来了!!暗自庆幸时,也高高兴兴地把戒指往食指一戴,真coolHOHO````

  二
    
回到学校,没事有事时,总觉得胃不舒服,吃啥都没胃口,我琢磨着用用蓝天六必治,没准吃吗吗香,身体呗棒咧!真是的。最近体重也没觉得超标啊,这胃跟我较个什么劲!胃痛的次数越来越频繁``直到那天,痛得昏厥过去``真是难看啊!全校的帅哥聚集的地方——篮球场!就在那,我那瘦瘦的身躯就这么躺下了!真是丢脸丢到外婆家还觉得不够呀,歇了吧我!回到宿舍,舍友一直在旁边关心慰问着:你没事吧。怎么会晕了呢!!当时,被问得烦了,回了一句:我瞅着那边帅哥多,咱又不起眼,只能用晕的这招引起关注了!话一说完,立马晕倒一大片`其实心里明白:自己的身体有个重要零件坏了……

  那晚接到他的电话,他说,真想你啊``听到这句话,心里一个劲儿地泛酸``我也深情地说一句:我也想你啊,想着回去你再送我白金项链,白金手镯……T_T~~掌嘴!我怎么又口是心非了!

  胃越来越不舒服,越来越痛。心也越来越不安``当第二次昏厥时,还是老地方——篮球场!舍友不禁问我,你丫的,那回已经出名了,这回怎么还来这一招?!是不是身体真的顶不住啊?!然后叽叽喳喳地又是一通关心``不耐烦了。第二回不耐烦,我告诉她们:上次太出名了,太多人追着不放。被缠得烦了,直接再来第二次,让他们认为我是病恹恹得不行了,也好让他们对我趁早死了心!话一结束,又全场休克~可是心里告诉自己,这回真的感觉那个重要零件补不回来了~~那晚又接到他的电话,他说,哪有一个人想一个人想得不行呢?我就是一例子!我心里一咯噔,感动ing~我沙哑地告诉他,我也好想你,特别想你,等着你送我……话没说完,我哽咽了。这回赚了,不用掌嘴了,因为,我没有口是心非了`` 

  回到家,已向学校申请退学``妈妈天天守着我,爸爸天天问我要什么,我要什么,他就给我买。当时感觉,回到了孩提``不过,比小时候还幸福,至少那时候想要什么,爸爸不会每次都满足我。有一次看一小伙伴拿着一张钞票问我知道这是什么么?我说纸。他说笨!这是钞票!能买好多东东咧!我说哦。他说你有吗?我说我有,等我会,我回家拿去。一回到家我就屁颠屁颠找老爸,我说,老爸,我要钞票!
    
爸爸当时还特和蔼地说,丫头长大估计是一财迷啊!然后给了我一张纸,写上大大地一百元整~`捧着那,我又屁颠屁颠找我那小伙伴去。可是人家早走了。害我憋了一天的嚣张没处撒。我晚上睡觉时捧着那钱都乐呵呵地。长大了,才明白,老爸那是哄小孩用的损招``现在想想,如果我告诉爸爸,我要money!爸爸还会不会再拿一张纸写上一亿元整,然后cool酷地递给我,丫头,这是支票,明天你想取多少就取多少!
     呵,这梦真甜。可是我真的很厚道,又很乖,所以,即使老爸问我要什么,我都只是一个劲地摇头,乖乖地。原来我也有这么乖的一面``

  打电话约他出来,他看见我,奇怪我的回来。我酷酷地冷冷地说,唉呀甭提了,不就在学校交了个男朋友么,他为了我打架,我俩现在都被学校勒令退学而已嘛。没啥的。感觉出他当时的表情,苦苦地,涩涩地,不敢相信``他一直问我,你是我认识的那个丫头吗?我敲了他一记脑袋,笨!不是我还是谁?!在敲他脑袋时,戒指不争气的掉了``那一刻,彼此盯着那枚戒指从我食指滑落`奇怪了,手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瘦了。连戒指都可以轻而易举就掉了``不行,回家得叫妈妈给我进补。这么瘦怎么可以!!我匆匆留下一句话:这戒指太肥了,看来不适合我,还给你咯!!然后,转身,小跑``而他,杵在那``一动不动``

  一切的一切,因为:我得了胃癌……

    


  一个人落寞地走在街上~跟个二愣子似的~是不是就这么完了?和宝贝之间的一切……

  想想,我凭啥就非得这么犯傻~脑袋是不是让门给挤了!非把自个儿说得如此地逊,要知道我可是一优秀人才啊!再怎么着,在学校里面也算数一数二的才女外加顶尖聪明人物~我就算再怎么想和别人乱来我都不可能让学校给逮个正着~我能那么sb吗我!

  唉!这条路怎么越走越感觉没有尽头~跟北京里的胡同一样,七拐八拐的~总感觉找不着尽头~为什么没有尽头,和我此刻的心情一样么?怎么非赶上我心情不好时,这什么都和我做对?!

  小姐,你需要帮什么忙么?一男士彬彬有礼的询问

  你瞅着我像有事的人么?我可告儿你,我不管心理、身体都健康着!!靠!我没有好脸色的看着他。

  可是……”他显得特木纳。

  可是什么!没事少找我们这种良家少女搭讪!!

  拜托!小姐,你一直盯着我们玻璃上的北京胡同广告牌干什么?他终于显得有点火大~

  什么?!我~~这才仔细回看一下四周~

  我,我看哪关你什么事了!莫名其妙!!闪开啦!别挡我走路!我心虚地回答并向前走~

  咚!!痛!!我往玻璃上撞了上去。

  眼泪泛滥了……旁边的男士显得很不知所措,而我,就一直蹲在那,什么话都不讲,任眼泪跟洪水一样无限泛滥下去……

  失魂落魄地回到家……

  看见老组织跟个碉堡似的坐在厅中央

  妈,我回来了我怏怏地回答。

  上哪去了?!怎么愁眉苦脸似的?组织发话了。

  没,就上街上遛达了会,还有,妈,你买的是什么洗发水啊?!我的头皮屑特多!害我刚才明明就瞅着一帅哥,想放会电的。就因为头皮痒,所以赶紧回来洗头了!

  老组织上来就给我一记脑袋:丫的就不会先释放些电量再回来洗啊!那么早回来干吗!

  哟呵!组织什么时候开窍了

  要搁以前,都不准我出去太久一回来若被逮个正着,就得来一番爱的教育~我告儿她我出去没做啥伤天害理的事,她还愣是不信,非追着我问是不是上街泡仔去了~这一什么老太太啊!跟她说压根没有的事,她还非逼着你坦白交待~你要不交待了,她还跟你急这会倒开通了~

  我呵呵地跟组织笑了……

  妈,其实,是我想你了……

  和组织坐在沙发上使劲地贫嘴、聊天,总想把以后的时光一起补上~~

  妈,我可跟您讲,小时候您对您女儿可太暴力了!我撇着嘴说。

  小样!咚的一巴掌落在我脑袋瓜上,轻轻地。不重。我知道。要是以前,这一巴掌够我歇上好几个礼拜而且心里还一个劲地犯酸。
    
    
您看您看,我才说了句实话,您就不乐意听了!不是您让我和你来个亲情大解析么?!

  是是,今儿就让女儿批判批判~妈保证不还手,行不?组织嘿嘿地笑着

  这可是您说的!说真的,妈,您平时说话压根就——经常不算数……”还没说完,老妈的一拳即将落下。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