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87,056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空对决还将持续

(2022-02-14 07:42:40)
标签:

趋势为王

价值投资

传统企业

操作策略

huangyq8128

分类: 证券市场

多空对决还将持续

 

近期,国际资本市场风云突变,股市大盘更是动荡不安。如此剧烈的动荡,其背后必有其巨鳄之手在推动,甚或能够牵动国际大局势。究竟鹿死谁手,我们只能借助一些已经报道的消息来推测,以此来决定自己的操作策略。

 

先来找一找做空推手:一是索罗斯做空纳指基金,减持科技股。这是市场首先报道出来的空头先锋,肯定还有不少隐藏的做空势力在运作,既然已经下大注做空,就一定不会轻易认输。二是有消息报道入侵时间已敲定,有多国在呼吁公民撤离。如此重大的事情都敢明说,足见空头背后的势力强大。

 

再来看一下多头应对措施:一是央行发布重磅报告,引导金融机构扩大信贷投放,引导金融机构扩大信贷投放。这由1月份超出市场预期的金融数据已给出说明,并且维稳的决心很大,这会促成做多力量的形成。二是SEC通过了一项提案,将要求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向投资者提供季度报表,详细说明基金业绩、费用和支出,以及经理薪酬,同时还必须接受年度审计。此举还需暗示监管出手维稳了,毕竟资本市场关系到大局。

 

本周多空对决还将持续,不管多空战况如何,总会出现一些极度的个股分化。在此提醒投资者可关注有利好支撑的个股,比如年度预报中有近六成个股预喜,不少个股净利润超亿元,不少个股净利润增长超10倍。再如新冠口服液来了,相关概念股将会随风起舞。总之,投资者切忌坠入神仙打架小鬼遭殃的悲剧,但也不必过于惊慌,毕竟邪不压正,大盘最终还是向好发展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