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87,056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头回马枪剑指3700

(2021-09-07 07:32:56)
标签:

趋势为王

价值投资

传统企业

操作策略

huangyq8128

分类: 证券市场

多头回马枪剑指3700

 

周一大盘小幅低开,在经历一个小时的震荡之后多头发起攻击,一举突破3600点的压制,大盘指数一路攀升,最终报收于3621点,上涨40个点,收出一个突破主要阻力位的长阳线。大盘能够逆势走强,多头勇敢的杀了一个回马枪,极大的提振了市场做多的信心,预示反弹行情将向着新高挺进。

 

大盘走强又是在股市旗手券商板块的带动下展开的,仍是受到了北交所成立的利好提振,相关概念股走势趋强。只所以券商板块能够强势崛起,一是确实能在北交所中获得较大的利润,二是受半年报业绩的提振,三是底部起动也增强了反弹的持续性。券商板块的主要压力位在1800点,暂时还有不小的上升空间,还将对大盘的反弹起到支撑作用。

 

昨日盘后传来新利好,证监会研究推出进一步扩大开放的相关举措,包括继续拓宽沪深港通标的范围,拓展和优化沪伦通制度,扩大商品和金融期货国际化品种供给,推动建立境外从业人员资质认证机制等等,为境外机构和投资者参与中国资本市场提供更加公平、高效和便利的服务。由此看到A股市场仍在不断的壮大发展过程中,俗话讲水涨船高,大盘的上涨也就成为一个必然选项。

 

大盘反弹行情有望持续,但板块轮动也是必然。周一盘中券商板块仍然领涨,这是由于受到北交所概念的提振,或许后市仍会有较好的表现。但银行、保险板块开始趋弱,创业板表现抢眼,以医药、酿酒为首的消费板块开始走强。这也应引起投资者密切关注,说明市场短线运行风格或有转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