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87,056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喜鹊传讯欲构筑上攻平台

(2021-08-14 07:44:34)
标签:

趋势为王

价值投资

传统企业

操作策略

huangyq8128

分类: 证券市场

三喜鹊传讯欲构筑上攻平台

 

周五大盘3500点经受住了考验,早盘低开10个点,顺势下探至3508点被多头拉起,一度翻红冲至60日均线。午后空头再探,最低探至3500点,关键时点供热供气发力,食品饮料也触底反弹,再度把大盘拉起,守住了3500点。最终报收于3516点,下跌8个点,收出一根阳十字星,形成坑口坐稳平台三连阳十字星,似是三只喜鹊在低头传讯,大盘在构筑上攻平台。

 

大盘在技术走势上传递出几个积极信号,一是坑口调整守住了重要支撑位3500点,并且较好维护了短期均线向上穿越的趋势。二是大盘调整并未缩量,透视机构资金仍在活动。三是各种技术指标虽有趋弱迹象,但均未走死,预示在经历短线技术调整之后再度上攻的希望较大。四是板块轮动积极,价值茅和宁组合交替炒作,周期股与大金融时有表现,给市场一种良好的想象。

 

市场消息面偏于利多,虽无重磅大利好,但行业板块却躁动不断。一是券商首份中报出炉,华西上半年营收增20%,给整个券商板块出来利好预期。二是海运价格创10年新高,自黑天鹅事假后全球航运上涨了455%,相关概念股飙涨不断。三是26家药企上半年八成净利增长,两家药企新药投入运营并报产。四是轮胎行业新一轮涨价潮袭来,一些市盈率低于20倍的个股表现积极。五是前七月持超5000亿元,外资持续加仓中国债务。六是纯碱、焦炭、沪锡、LPG期市均创历史最高收盘记录,并且仍在攀升之中。一个利好激起一片飞鸟,起飞的个股多了大盘自然就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